搜索新闻

NuPrime 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NuPrime 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

    NuPrime又有新东西了!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将取代从2014年公司成立以来的旗舰机Reference 20。原厂表示,这台Evolution One搭载了所有NuPrime最先进的技术,从电源供应、放大线路和输入级的设计,都是前所未见的崭新设计。原厂说,这台后级的声音表现大大超越以往的Reference系列,所以,它不再称为Reference,而是Evolution。

    首先,透过高速计算机仿真,开发出这个全新的输入级,输入阻抗高达1MΩ 。这样高的输入阻抗,使得前级搭配更为容易,并且使谐波失真和相位迟延更低。原厂表示,Evolution One是世上第一台输入阻抗高达1MΩ的D类扩大机,甚至也是这个价位带中唯一的一款。

    电源供应也换了,官网仅提出这个全新的电源供应能以提供更干净且稳定的电源。根据编辑部的电访得知,原本用在Reference 20的电源采用NuPrime引以为傲的交换式电源,这次则改为线性电源供应。想必对声音影响不小。

    Evolution One依旧采用D类放大,却是NuPrime最新开发的放大模块,其开关频率高达700KHz,是目前NuPrime开发出的D类放大模块中开关频率最高,速度最快的。电源供应到放大模块的供电,以往都采用一般的接线,Evolution One则改采厚片铜箔连接,传导性能更胜一般线材。

    单声道设计,机箱虽然与先前的Reference 20并无二致,但内涵却大大不同。输出功率提升了20%,面对8奥姆负载时,Evolution One每边有240W的RMS持续输出,负载阻抗降到4奥姆,功率提升到330W。输入端子则有XLR平衡与RCA单端各一组。

NuPrime 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

NuPrime 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

NuPrime 全新的旗舰后级Evolution One

    器材规格

    NuPrime Evolution One

    型式:单声道后级

    输出功率:240瓦(8奥姆负载)、330瓦(4奥姆负载)

    峰值输出:285瓦(8奥姆负载)、390瓦(4奥姆负载)

    输入端子:RCA x1;XLR x1

    输入阻抗:1M奥姆

    增益:x 28

    讯噪比:91dB @ 10W

    频率响应:0-50KHz (-3dB)

    总谐波失真:0.01%

    电源规格:: 115 VAC / 230 VAC 可切换

    待机耗电:1.6W @ 115V, 1.7W @ 230V

    尺寸:57 x 430 x 375 mm

    净重:7公斤

    颜色:黑、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