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Ayre数类技术:Ayre EX-8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集Ayre数类技术:Ayre EX-8合并扩大机

    当众家厂牌都在推出网络数字符串流扩大机这样all in one的机器时,Ayre一直悄无声息,终于,他们推出了EX-8,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扩大机。Ayre EX-8内建DAC以及网络串流模块,除了可以连接其他讯源使用外,更可直接透过有线网络连接,进行网络串流播放,它可支持Spotify和Roon的播放,也可透过其他的UPnP软件进行播放,但您若认为是个硬核的发烧友,要听串流,最好还是用Roon。

    DAC部分,Ayre为其搭载了ESS ES9038Q2M的译码芯片,支持最高24bit位深度,USB输入可支持到PCM 384KHz、DSD 128(DoP)的规格,其他S/PDIF数字输入和网络串流播放则支持到PCM 192KHz和DSD 64。采用Ayre特别订制的主时钟,以消除时基误差。最小相位数字滤波则是Ayre自行撰写的,且支持16倍数位升频。

    扩大机方面当然更是Ayre的拿手好菜。EX-8采用线性电源、纯模拟的音量控制、Ayre自家的Equilock增益级、双钻(Double Diamond)输出级线路、高质量的线路板支持高速传输。一组XLR、两组RCA一共三组模拟输入,搭配同轴、光纤、AES/EBU、USB、网络等丰富数字输入,让EX-8作为一台扩大机具有丰富功能,足能成为家中的音乐中心。不仅如此,Ayre还大方奉上耳扩,并且不仅有单端,还有平衡输出。日后想要升级,Ayre也留了后路;EX-8还有RCA、XLR各一组模拟输出,可作为前级输出,要搭超低音,会连接其他后级,要搞双扩大机驱动也不是问题。 想要一尝Ayre模拟、数字的各项好菜,就从EX-8开始吧!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模拟输入:RCAx2;XLRx1

    模拟输出:RCAx1;XLRx1

    数字输入:光纤、同轴、AES/EBU、USB、网络

    频率响应:DC-250KHz

    输出功率:100W

    耳机输出:4V rms 平衡;2V rms 单端

    支持数字译码:PCM 24bit/ 384KHz、DSD 128

    尺寸:440x330x100 mm

    重量:1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