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远程技术服务助力中色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平远程技术服务助力中色科技

    项目背景

    传统的制造企业,通常是订单式生产模式,即销售的产品交付给客户可正常运行后,能提供给客户的售后支持非常有限。针对设备后续的运行管理和维护、配套的技术服务等支持力度比较弱。大部分制造企业的售后技术服务,也主要是依靠现场服务模式,从出现问题到有初步结论,整个服务过程至少需要5-7天的时间,效率低,成本高,时间长。

    随着国内有色金属行业的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以及互联网技术、智能终端技术、设备故障诊断技术的发展,利用技术手段提供高效、快速的售后支持,提升客户售后服务体验,由传统型生产制造企业逐步向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变,成为大势所趋。

    解决方案

    中色科技作为有色金属加工设备的龙头企业,利用自身具有的大量客户资源、技术资源、行业地位等优势,结合互联网技术优势,与华平合作构建有色金属工业远程技术服务平台,整合社会资源,为行业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设备维保、生产管理信息化升级等公共服务。

    系统建设覆盖中色科技总部服务中心、企业咨询点和网络咨询点。系统中心服务器,录播服务器,会议网关均部署在中色科技的中心机房,通过百兆联通网络为整个远程技术服务系统提供服务和支撑。中色科技总部人员、各企业、专家等通过互联网登录到服务器,参加远程专家故障诊断会议或日常会议。同时系统支持全程录像功能和第三方会议系统接入功能,通过购买模块和授权可接入监控、单兵、车载、手机客户端等移动设备。

    系统支持网上巡检、远程诊断,通过专家网上巡检,及时发现运行问题;设立专家网上工作室、技术论坛,实现专家远程会诊,在线解决技术问题,提高技术服务效率。

    系统特色

    1、高安全性:系统在数据安全性方面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标准。数据通过SSL、DES或MD5加密与互联网端链接,保证数据即使通过互联网传输也不会造成泄密。还提供第三方加密算法的接口,如SM2等国家加密算法,满足中色科技信息安全需求。

    2、高稳定性:系统配备的MCU、终端等设备均为电信级设备,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10万小时,保证远程会诊会议的顺利召开。

    3、一流的视音频体验: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视音频处理技术,全面支持H.264 High Profile和多码流技术,可在1M带宽下实现1080P视频的编码传输,满足中色科技专家视频会诊的需求。

    4、良好的扩展与兼容性:系统通过购买模块和授权即可实现单兵、车载、手机客户端等移动设备接入和监控接入;同时接入了第三方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和现有专家会诊系统的互联互通。

    5、强大的数据功能:系统支持电子白板、屏幕共享、讨论等强大的数据功能,为会议提供共享、讨论、统计等功能,极大地提升会议效率。

    6、高简易性:系统操作简便,故障诊断、设备维护灵活方便。支持远程Web配置、维护和监控,支持软件在线升级。

    实施效果

    系统提供的网上巡检和远程诊断功能,将科研设计单位的专家与现场生产紧密结合在一起,利用系统开展网上巡检和远程诊断,借助专家的力量,可以及时发现并解决企业生产运行存在的隐患。同时,解决了技术人员奔赴现场判断故障解决故障耗费大量时间的问题,减少了因设备停产所导致的生产链停滞,从而提高企业生产效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