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角度可调:Focal IC300LCR5嵌入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角度可调:Focal IC300LCR5嵌入式喇叭

    Focal的嵌入式喇叭主要分为三个系列,Electra 1000系列最为高级,100系列则属入门,夹在中间的就是300系列。300系列的嵌入式喇叭又有5款,两款并列多音路的入墙式喇叭,两款同轴结构的喇叭,可以入墙也可装于天花板,此外,还有一款专为设置在天花板上声道的IC300LCR5。

    经过这么一讲,对照一下产品的型号,这一场串如密码般的字母和数字就有意义了。IC意味in ceiling,即嵌入天花板;300是指所属系列;LCR则表示它可以设置成天空的左中右声道;5则是指它的低音单体尺寸。IC300LCR5也就是「设于天花板可供左中右声道使用的5寸低音300系列嵌入式喇叭」。

角度可调:Focal IC300LCR5嵌入式喇叭

    IC300LCR5使用了一只1寸的铝镁合金凹盆高音,高音单体和框架间应用了Focal的Prono悬吊专利技术,这是Utopia喇叭的技术下放。紧连于高音的是一个4寸的Flax亚麻振膜中音,其高音和中音为一个可调角度的总成。原厂还提供了高音和中音的量感调节,高音有+/-3dB的调整、中音有+/-2dB的调整,如此可以因应不同空间的声学条件。2只5寸Flax低音位于另一面,最低响应可达45Hz(-6dB)。

    整个框架略成正方形,框架材质坚固,谐振很低。框架卡榫结构稳固,安装容易,无须任何工具,只要良好尺寸,在天花板凿好孔洞,转动红色扳手就可以伸出卡榫完成安装。面网采磁吸设计,拆装容易。

角度可调:Focal IC300LCR5嵌入式喇叭

角度可调:Focal IC300LCR5嵌入式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4单体3音路嵌入式喇叭

    单体:1寸铝镁合金凹盆高音x1、4寸Flax亚麻振膜中音x1、5寸Flax亚麻振膜低音x2

    频率响应:55~28KHz

    平均阻抗:8奥姆

    最低阻抗:2.9奥姆

    灵敏度:91dB

    建议扩大机功率:50~150W

    尺寸:370 x 370 x 195mm;

    孔洞尺寸:340x340mm

    重量:9.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