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文香录播出席smartshow智慧教育领袖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4日,智慧教育领袖峰会上海展召开,上海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原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陈家虎,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等上海市教育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以及各大著名研发厂商、优秀集成商、代理商代表等出席会议。北京文香应邀参加,与诸多参会代表共同聆听上海教育信息化建设经验与创新理念,共同助力上海深化教育改革,共同探讨教育信息化 2.0 的“上海做法。

    会议伊始,上海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原上海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陈家虎发表了《让更好的教育信息化来的更快》的主题演讲。他提出,教育必须站在社会科学技术文化发展和教育发展的前言交叉点上,来思考教育的转型。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形势下、新的技术发展时代下,教育要面向未来,就必须站立在现在的土地上进行思考与发展。教育信息化是个抓手,时代呼唤教育的转型变革,而信息化手段是撬动的杠杆。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也发表了《教育信息化2.0时代,智慧教育建设如何落地?》的主题演讲。他认为2.0时代有两个特征,第一个是大数据,特征之二,人工智能。我们要坚持教育技术服务教习状理念,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动教育教学变革,构建互联网+教育,从而加快教育现代化。与用户的需求结合,与教育发展的需求结合,同时与区域教育的需求结合。

    北京文香会销总监史移生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以《无线便携录播助推教育信息化2.0的转变》为主题的演讲。他提出,教育教学资源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基石,北京文香在时代大背景下,推出的PAD录播及双屏便携录播,为资源获取的灵活性,便捷性提供了更好的方式,同时为教学资源的存储,推广以及后期大数据平台提供基石。

    北京文香PAD录播及双屏便携录播也进行了展示,其典雅的外观,以及区别于其他录播产品的功能应用给到场嘉宾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教育的问题仍需解决,教育资源的不平衡所带来的还有很多人无法接受到比较良好的教育,但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这些问题将一一破解,文香录播将持续不断的发展新技术,新产品,为教育信息化2.0落地提供落地之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