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 重庆迅控携手LG举办商业显示器新品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2 作者:佚名

    5月11日,重庆迅控携手LG电子,举办了主题为“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的OLED商用显示器新品发布会。这是OLED这一显示行业顶尖技术第一次在中国西部举行发布会。

“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 重庆迅控携手LG举办商业显示器新品发布会

    LG电子商用显示器事业部大中国区总监王刚、重庆迅控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吴小哲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重庆市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工程分会及重庆安防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也参加了发布会。

“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 重庆迅控携手LG举办商业显示器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LG展示了多款产品,包括三款OLED显示器:55寸开放型曲面显示器55EF5C、55寸双面平面显示器55EH5C、55寸壁纸型显示器55EJ5C;三款液晶拼接显示器:55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 55VH7B、49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49VM5C、49寸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49VL5B;两款超宽屏幕产品: 58:9动态数字横幅超宽显示器86BH5D、32:9动态数字横幅超宽显示器88BH7……众多产品均获得在场的专业人士的认可。

“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 重庆迅控携手LG举办商业显示器新品发布会

    LG电子商用显示器事业部大中国区销售总部部长王宏伟表示,OLED显示器与传统的大屏显示产品相比无需背光灯,让机身实现无与伦比的纤薄,同时拥有卓越的颜色表现力,可以精准和稳定的还原色彩,带来惊艳的显示效果,并在商显行业中提供无限可能。

“薄柔创显 引领视界” 重庆迅控携手LG举办商业显示器新品发布会

    会场上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曲面显示器。据介绍,区别于传统的平面显示器,曲面OLED显示器可拓展和可弯曲的性能使它可以被设计成各式各样的造型,轻松融合到任何空间。

    重庆迅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哲介绍,迅控已经和LG电子合作多年,一直积极进行研发和设计,为商业零售行、公共交通、调度指挥中心、展览展示、智能会议等多方面推出系列解决方案,获得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吴小哲希望借助本次LG新产品的发布,共同为中国西部城市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