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建设全球首座10.5代OLED厂 2020年启用

来源:ZOL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佚名

    近日,有消息表示,LG Display决定将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工厂P10投资方向定成为10.5代OLED面板生产线,并且产能由目前每月3万片提高到每月4.5万片,扩充50%。

LGD建设全球首座10.5代OLED厂 2020年启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0.5代OLED生产线最终能否落地,主要在于LGD的资金问题和蒸镀机设备供应问题。目前,大尺寸OLED机台设备供应商YAS已克服各种10.5代线机台的技术问题

    据知情人士表示,LGD暂订10.5代OLED产线于2020年启用,但若商用化时程延后,也可能延后到2021年。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