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两声道入门机:Audion Sterling EL34 PCB MK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成立于1987年的Audion是来自英国的真空管机品牌,成立初期就以优异的声音质量与合理价格在音响市场上受到不少关注,发展至今,已经累积了众多产品型号,单声道、两声道、综扩、前级等应有尽有。这次要介绍的就是该品牌两声道机种当中的入门级款式-Sterling EL34 PCB MK1。

    在外型上,Sterling EL34 维持着一贯的设计美学,雾黑色面板与机箱搭配镜面抛光的不锈钢上盖,造型简约利落。在内部线路上,原厂指出Sterling EL34是采用高质量的PCB印刷电路板,而且还强调内部使用的零件均来自美国及欧洲的制品,变压器也强调是自家绕制,遵循Audion自家的技术和标准。Sterling EL34采用2支EL34功率管,在8奥姆负载条件下,拥有12瓦输出功率,适合搭配效率89dB或更高效率的喇叭。

    在使用上,Sterling EL34的前面板上只有一颗旋钮负责控制音量,操作非常简单,另外再配上5组输入,方便用家连接多组讯号来源,而且本身具备自动偏压设计,不需要额外手动调整偏压。想体会英国Audion管机的魅力吗?或许Sterling EL34 PCB MK1正是您入门的起点!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Audion Sterling EL34 PCB MK1

    型式:两声道真空管机

    输出功率:12w @8奥姆

    负载:8奥姆

    失真@1奥姆:<0.1% 无负回授

    频率响应:14Hz~34kHz

    灵敏度:可变 >200mV 完整输出

    躁讯:< (CCIR) –85db

    消耗功率:130瓦

    管子:EL34X2,5687X1 ,6H1NX1

    尺寸:W23xD42xH23cm

    重量:11kg

 标签:两声道Audion综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