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黑色面板装上一对蓝色表头搭配银色边条,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McIntosh的器材,这款MA5300是该品牌旗下的入门级两声道综合扩大机,体积比自家MA系列的老大哥们轻薄许多,摆放更不占空间,不过输出功率也比较低,在8奥姆负载条件下,可提供每声道100瓦输出功率,当阻抗下降至4奥姆,功率则提升至160瓦。

    MA5300内建多达12组输入端子,模拟输入有4组非平衡、1组平衡、1组MM唱头输入共6组;数字输入有2组光纤、2数字同轴、1组USB、1组专为自家SACD/CD转盘设计的MCT端子共6组。不过原厂特别强调,考虑到数字发展的快速变化,将所有数字输入整合在一起,称之为DA1数字音乐模块,好处是将来要是有更新的数字音乐技术发展,用家可以直接更换模块,不用全机换新。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DA1音乐模块包含8信道、32bit的DAC数类转换器,还可以支持PCM 32bit/384kHz、DSD256与DXD 384kHz的高解析音乐播放。所有输入都可以更改名称,方便用家辨认讯源设备。

    MA5300同样用上了自家专利Monogrammed 散热片技术,直接将热片连接到高电流输出功率晶体,让MA5300不需要经过暖机的过程,一开机久就有良好的声音质量。使用新型微处理器,改善整个系统运作,再搭配一些新的电路零组件,提供最好的音质表现。另外,MA5300还提供高、低音调整控制,让用家调整自己喜爱的声音风格。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模块化数字输入:McIntosh MA5300综扩

    器材规格

    型式: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100瓦@8奥姆、160瓦@4奥姆

    频率响应:20Hz~20kHz(+0/-0.5dB)

    讯噪比:110dB

    总谐波失真:0.005%

    模拟输入:非平衡x4、平衡x1、MM唱头输入x1

    数位书入:光纤x2、数字同轴x2、USBx1、MCTx1

    尺寸:44.45x15.24x55.88cm(WxHxD)

    重量:17.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