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一代旗舰:Accuphase E-650综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日本Accuphase于1972年成立,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推出过不少经典机种,在华人音响圈享有「金嗓子」的美誉。但是Accuphase从来不以此感到满足,依旧在技术与用料上精进不已,不断推出新种。E系列向来为Accuphase的综合扩大机,过去由E-600担任旗舰,现在Accuphase推出了全新的E-650综合扩大机,成为Accuphase旗下新一代的旗舰综扩。

    E-650大致承袭了E-600的电路设计,不过在功率放大电路方面采用Accuphase最新开发的全平衡电路设计,让E-650展现出全平衡电路下的声音魅力。虽然E-650在功率放大级采用MOS-FET芯片建构而成的,但是采用纯A类设计,以小功率取胜,每声道在8奥姆承阻下额定输出功率为30瓦,不过在1奥姆承阻下E-650也可以在低失真的状态下传达出150瓦的额定功率,而且最大输出功率略为超越E-600,推力更为充足。

    这款最新旗舰级综扩的音量控制电路设计承袭了Accuphase旗舰前级C-3850的技术,采用AAVA音量控制电路,以一枚CPU芯片为控制中枢,并在正、负级电路上,各用上16枚V-I转换芯片,在经由16枚电流切换装置调整音量,可创造65,536不同的音量,之后,这16枚电流切换装置传出的讯号会汇集在一起,再经过I-V转换传出。此外,E-650的音量调整旋钮由整块铝合金削切而成,提供稳固顺畅的手感以及精准的音量调控。

    E-650在外观上承袭了Accuphase的经典设计,香槟色的机壳,加上面板上的条状功率显示仪,标示着Accuphase的纯正血统。而原厂也考虑到用家的种种需求,赋予E-650众多细致的功能,像是前级与后级功能可以独立运作,让E-650做为单纯的前级或后级使用;E-650也提供相位切换功能,可因应不同的讯源以及播放软件,将音频正确地播放而出。另外,E-650也提供了两个电路模块插槽,若用家想要添购唱放模块(AD-50、AD-30、AD-20),或是DAC模块(DAC-50、DAC-40),皆可安装于E-650之上,让E-650摇身一变成为强大的多功能机种,只需搭配喇叭,便可组成完整的音响系统。

    器材规格

    Accuphase E-650

    型式:综合扩大机

    额定连续输出功率(各声道):30瓦(8奥姆承阻) 60瓦(4奥姆承阻) 120瓦(2奥姆承阻) 150瓦(1奥姆承阻)

    THD:0.03%(4-16奥姆承阻)

    互调失真:0.01%

    频率响应:20 - 20,000 Hz +0, –0.5 dB(高电平输入) 20 - 20,000 Hz +0, –0.2 dB(Main in)

    阻尼因子:800 (with 8-ohm load, 50 Hz)

    输出电压与阻抗:PRE OUTPUT 0.617 V 50 ohms

    信噪比:117 dB (A-weighted, with input shorted)

    输出承载阻抗:2 to 16 ohm

    耳扩输出建议耳机阻抗:8奥姆以上

    功率消耗:168瓦

    尺寸:465mm x 191mm x 428 mm

    净重:25.3公斤

    厂商信息

    代理商:台笙

    电话:02-2531-3802

    传真:02-2563-727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