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鱼易连“双师课堂” 助力开启教育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我国教育财政投入已经连续几年超过GDP的4%。2018年,九年义务教育巩固率预期目标将达到94.2%,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预期目标将达到88.9%,普通高等教育本专科招生预期目标将达到755万人。因此,困扰教育的关键问题已不再是财政投入不足,而在于优质教育资源配置的不均衡。

    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发展,提供了从技术层面提高现代教育的开放性、可及性和共享性的可能。“双师课堂”教育模式应势而生。双师课堂是一种将“名师授课”与“实时辅导”结合的学习模式:借助互联网及下一代云视讯技术,让主讲老师通过直播的形式给班级的孩子上课,让每个小班的辅导老师课上课下陪伴、辅导本班孩子的学习,两位老师各司其职,分别做好课上教学和课后辅导工作。双师课堂能够提升名师利用率、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能够帮助教育机构、学校进行快速扩张。

    作为双师课堂方案的佼佼者,小鱼易连双师课堂通过全球部署的云计算连接万间课室,让更多孩子进入优秀教师的课堂学习,云端课堂再现真人大小,高保真图像及声音。让课堂更加生动,参与感更强,大幅提升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让高性价比、高参与感、高教学质量的信息化教育模式完全实现。同时还可根据实际应用场景需求定制最优质双师课堂方案。

    在授课端,小鱼易连分别提供ME90、ME40 两种终端方案,搭配双师课堂专业设备,部署简单,高度集成,十六分屏显示听课教室,完美呈现教学细节以及真实课堂互动效果。

    在听课端,小鱼易连分别配备ME40、ME20、NE60三款终端方案,并集成投影仪、电子白板、计算机、电视多种功能模块。

    同时,小鱼易连云端统一维护、监管、升级,保障教学效果;金融级安全保障,云服务稳定运营已超过30个月。通过小鱼易连双师课堂,可以实现课前预约、课堂互动、课中管理、课后点播、考评等功能。相比采用直播+答题器模式的双师课堂,小鱼易连“双向视频互动”的双师课堂解决方案,超越了整整一个时代。

    小鱼易连拥有世界领先的音视频算法,即使是在网络条件差的偏远地区,小鱼易连双师课堂只需要接入互联网就能使用,并且音视频画面清晰流畅,可以实现30%丢包视频不花屏,80%丢包语意可辨别。小鱼易连帮助偏远地区架起信息高速路,通过双师课堂让孩子们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一位名师不需要跋山涉水的从北京、上海等地赶来,就可以如面对面般的和学生交流互动,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解决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小鱼易连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下一代云视频服务商。一体化的智能视频会议硬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技术;构建于阿里云和亚马逊AWS的运营商级全球SaaS服务是小鱼易连的三大核心优势。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已连续两年实现业绩翻番,2017年伙伴数量同比增长139%、出货金额同比增长116%。截止目前,小鱼易连已覆盖全球1276座城市,拥有超过200万用户。小鱼易连是唯一真正做到了音视频智能终端+云服务完整方案的厂商。小鱼易连每一小步,对传统音视频行业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革命,是服务模式的革命、服务效率的革命、更是商业模式的革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