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5月10-11日,第8届中国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在中国上海正式举办,来自全国的医疗健康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话发展,极力推进我国医疗行业的创新进程。Polycom也携旗下医疗解决方案亮相本次论坛,为中国智慧医疗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业的渗透,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趋势。第8届中国智慧医疗创新发展论坛汇集政府相关部门、各地卫计委、医院的专家及领导们,探讨大数据,远程医疗,人工智能与数字化影像在医疗行业中的应用,共同推动中国智慧医疗的发展进程。

    Polycom远程医疗/医疗服务解决方案

    随着医疗保健成本的逐渐升高,人口老龄化趋势明显,医生和医疗服务提供商数量过少,患者数量庞大、分散范围广且距离通常距医疗保健机构很远,缺乏医疗专业知识。而Polycom通过提供高质量全面的视频沟通协作平台和终端产品,以及开放的API和SDK将通讯能力继承现有医疗管理平台,将患者、医生、专家和病案管理人员连接到一起,消除了距离障碍,实现远程会诊、手术示教等医疗和教学应用。

Polycom携医疗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医疗论坛

    本次Polycom展出的四种医疗解决方案,通过便捷的操作与先进的技术,为医疗行业带来了优质的创新选择。

    1、Polycom远程会诊中心

    由Polycom® RealPresence Immersive Studio™和Polycom® RealPresence® Immersive Studio® Flex组成的三屏幕1080P60沉浸式远真系统,可以完整显示会诊双方现场状况和患者影像、病历、病理等各种医学信息,并且可同时邀请多为专家进行多学科会诊。

    2、Polycom远程会诊室

    由Polycom® RealPresence® Medialign™和Polycom® EagleEye™ Director II组成的双屏幕1080P60视频系统,可以显示双方会诊室状况和患者影像、病历、病理等各种医学信息,可以提供病历诊断。

    3、Polycom基层医疗远程会议室

    通过Polycom® Trio™、Polycom® EagleEye™ IV USB Camera和Polycom Trio™ 8800 Visual + Accessory组成的基层医院单屏幕视频系统,可以显示双方会诊室状况和发送患者影像、病历、病理等各种医学信息。

    4、Polycom多媒体医疗协作中心

    本次医疗论坛上,Polycom还携手亮亮视野智能眼镜,配合Polycom® Pano™带来高质量的医疗远程协作解决方案。通过将Polycom高品质的音视频协作与亮亮视野智能眼镜相结合,为用户提供第一视角的音视频协作,并集成语音识别、手势识别、增强现实(AR)等功能,将视频能力和智能化设备完美结合,可轻松实现医疗教学、手术直播、远程查房等功能,极大程度便利医疗远程会诊。

    Polycom在远程医疗中的应用

    Polycom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医疗行业的智能化发展。2014年,中国远程卒中中心正式成立,大力推进远程医疗,作为国家远程卒中中心的基地医院的北京宣武医院(如下图)通过Polycom远程视频系统,实现了远程诊断、远程手术指导和远程看护指导等技术应用,对于降低中国脑卒中的致残率和死亡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着医疗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协作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具有越来越广阔的前景,作为协作领域的领导者,Polycom将继续深入医疗领域,借助丰富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推动国内医联体的普及,为医疗行业持续输送先进且高效的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