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赢得韩国CJ CGV数字电影服务器的全球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 月 24 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GDC)于今日宣布:GDC 赢得了韩国 CJ CGV 的公开招标并正式成为了 CJ CGV 未来两年数字电影服务器的全球独家供应商。韩国 CJ CGV 是韩国希杰集团(以下简称 CJ 集团)旗下的上市分公司,在韩国市场拥有最多银幕和影院。此次合作不仅事关韩国市场,GDC 同时也会成为 CJ CGV 在中国、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及美国市场的数字电影服务器供应商。CJ CGV 是韩国第一家引进多厅影院的公司,该公司创始至今,通过不断引入创新技术为广大的影迷提供最优的服务、价值和观影体验。通过这次合作,CJ CGV 将使用 GDC 最先进的数字电影服务器和业内最尖端的智能自动化影院管理解决方案。“超越电影的感动”是 CJ CGV 的企业愿景,也是其不断前进的动力。多年来,CJ CGV 一直在观众观影满意度调查中排名榜首。GDC 跟高兴能够和 CJCGV 继续一路前行。GDC 的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CJ CGV 一起开创未来。GDC 和 CJ CGV 已经合作多年,这次的合作将继续巩固我们坚实的伙伴关系。”

GDC赢得韩国CJ CGV数字电影服务器的全球招标

    *GDC 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和 CJ CGV 首席执行官 Jong Seo 先生于 4 月 23 日在拉斯维加斯 CinemaCon 国际早餐会上合影 。(图片为 Ryan Miller 于 CinemaCon 现场拍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