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科技为影院赋能:GDC亮相BIRTV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2023年8月23日——业界瞩目的第三十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23)时隔三年后,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再度隆重开幕。这是穿过疫情的阴霾,BIRTV与各位业内外人士再次见面,也是电影行业人士在北京的又一次相聚。

    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影馆则集中了业内不少优秀企业把最新技术和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呈现给大家。

    GDC作为BIRTV资深参展商,本届展会更携系列影院高科技产品和技术亮相,划分四大展区:服务器展区、音频展区、企业级管理软件展区、三星Onyx展区各具特色,涵盖了放映服务器、音频及影院智慧化管理等多种解决方案。开展第一天便引得众多行业人士驻足。

    多套音频解决方案成功出圈

    音频解决方案展示区前,观众络绎不绝。凭借DTS:X 临境音™ 32通道网络音频整体解决方案、DTS:X 临境音™ 16通道模拟音频整体解决方案、AIB-3000 DTS Surround Cinema 音频解决方案、SR-1000内置5.1 及 7.1音频处理器解决方案等音频方案成功出圈。

    32通道及16通道DTS:X临境音音频解决方案,皆支持沉浸式音频比特流IAB。IAB旨在为数字影院发行提供统一可互操作的沉浸音频格式,从而简化发行,并为支持IAB的DTS:X影厅带来更多音效沉浸逼真的电影内容,让观众声临其境般地置身电影情节中。

    DTS Surround Cinema 解决方案在国内将于明天(8月24日)首次演示,凭借高性价比及震撼精彩的声音效果获得广泛关注。此方案于不久前成功落户于首都电影院西单店,音效品鉴活动将于明日上午11:00-12:00面向业界推出,更多活动详情见文末。

    展会期间众多客户朋友与我司就DTS Surround Cinema 解决方案探讨合作机会,随着后续更多项目的推进,更为细腻、震撼的DTS Surround Cinema 环绕声将为影迷朋友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 为影院带来更好的放映品质及更高的观众关注度。

    以上音频解决方案,离不开媒体服务器。GDC第六代数字影院媒体服务器SR-1000,通过其近乎零维护和最低总拥有成本,可提供多种经济灵活的升级选项,包括 4K、内置无硬盘CineCache™ 2TB SSD存储和内置5.1及7.1音频处理器,以及支持IAB的DTS:X等。自2018年问世以来,全球累计出货已超越24,000台;截至2023年7月,中国区域累计出货已超过12,000台。

    性能超群的SR-1000服务于全球知名院线。近两年来,GDC与中国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电影院线万达、印度第一及第二大院线PVR及INOX、日本的第一和第二大院线AEON及TOHO、全球第四大院线的CJ CGV等院线就媒体服务器SR-1000达成合作。

    众多新品首次亮相

    本次除了展出SR-1000等经典的产品外,也有众多新产品亮相, 为当下影院解决经营中的诸多痛点。如PSD-4000-SSD便携式存储、TMSS-1800+ 影院管理系统服务器、FR-1000音量遥控器等产品在国内均是首次展出。这吸引了许多业内人士的驻足咨询。

    PSD-4000-SSD便携式存储设备在国内首次展出。该产品作为一款非传统机械式硬盘存储,可提供3TB、4TB和6TB RAID-5 SSD存储,让影厅服务器更安全地存储更多的影片内容; 更轻松地在影厅之间转移,快速地将内容从一个影厅移动到另一个影厅。

    此外,TMSS-1800+ 为GDC最新一代的影院管理系统服务器,多方面的性能提升引起了不少行业人士的浓厚兴趣。TMS影院管理系统作为当下影城建设的标准配置能够切实帮到影院减人、提高放映效率, 有见及此, 一个可以使之稳定运行的服务器平台保证放映安全随之诞生。

    TMSS-1800+ 相比于GDC之前推出的影院管理系统服务器,在稳定性及可扩展性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最大超过100TB的内容存储容量以及万兆传输速率让内容管理不再捉襟见肘。同时搭配GDC的PMA-2000电源管理适配器、ACS-2800L自动化控制系统、PSC-2000时序电源控制器等多种自动化产品,让放映管理变得得心应手, 省时省力。TMSS-1800+ 作为影院实现自动化放映的基础产品,为影院降本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上新品功能多多,由于篇幅有限未尽全貌,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2A馆238展位,GDC工作人员将在现场为您一一讲解。

    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引领影院进入新时代

    本次GDC展出的企业级软件产品再度引发关注。基于网页的中央管理系统CMS-3000,加上基于网页的网络运营中心NOC-3000,使院线总部能远程管理旗下所有影院。

 

    以上解决方案能与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或影院管理系统TMS-2000无缝集成,配合 GDC 影厅自动化产品使用,帮助客户实现一站式自动化影院放映和设备管理。GDC通过市场领先的产品,帮助影院实现自动化放映和高效管理,从而提升客户朋友的收益。

    GDC此次以高科技产品方阵参展BIRTV,再度助力行业发展。GDC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GDC公司一直致力于高科技在影院的应用,研发了许多创新型产品,通过完善的功能、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全球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新技术新产品,在当前及未来为影院不断创造新的价值,为影院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促进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和繁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