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DC 于 CinemaCon 2018 上展示终极自动化影院系统,并设 14 厅现场演示

变革者-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以无与伦比的操作效率实现影院运营自动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4 月 24 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 简称 GDC)将于 4 月 24 日至 26 日 CinemaCon 2018 展会期间,向全球影院运营商展示其具有开创性 意义的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来自 GDC 的革命性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是业界前所未有的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内容管理及播放,自动 生成播放列表,自动控制电源开关并监测放映质量的中央解决方案,是各大影院经理节约时间,精力 及成本的最佳选择。 GDC CA 2.0 采用集成式中央存储及播放系统——SCL-2000 中央存储解决方案, 简化内容管理,利用机器智能将效率提升数倍的同时显著减少人为干预。

    重新定义影院的未来

    2017 年 6 月,首套 CA2.0 系统在亚洲部署安装,并经实践证实了该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运营效率及质 量,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该自动化解决方案支持已广泛安装的 SX-3000、SX-4000 服务器以及最新的 第六代 SR-1000 服务器。 此外,CA2.0 可存储多达 1,000 部电影,为这些先行影院运营者提供了几乎 无限的排片观影选择,例如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 Golden Village Gold Class、Golden Screen Cinema 和 Shaw Cinemas,国内的华谊兄弟影城、 恒大影城、博纳国际影城、中影国际影城、金逸影城、星轶国 际影城、红星电影世界、新南国影城和天幕新彩云国际影城,以及香港的 Cinema City,MCL Cinemas 以及 UA Cinemas。 在美国,the Pacific Sherman Oaks,iPic Westwood 和 Landmark Westside Pavilion 最近也已安装了 CA2.0。

    自动化影院系统 CA2.0 的关键突破

    SCL-2000 是真正的变革者,是全球首个能够通过中央服务器使 1,000 部电影在多达 14 个影厅内播放 的解决方案,极大地提高了影院排片的灵活性,并削减了对本地存储的依赖。

    SCL-2000 主要有以下三大突破:

    内容导入时间锐减 90%1 (只需拷贝一次到中央服务器即可) • 播放稳定性提升 14 倍 2 • 每厅内容存储空间增大 30 倍 3 

    除了可以自动完成平时需要手动完成的拷贝、排片等复杂程序外,CA2.0 还拥有其他令人称道的革 新,例如:

    系统可以智能管理设备电源并自动确保放映质量 • 尽管中央服务器故障的概率极低,该系统依然有复杂的故障保护机制,避免特殊情况下放映中 断,确保放映万无一失。

    GDC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表示:“GDC 对创新的热情来自我们广泛听取的客户意 见,并随着行业发展洞悉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通过我们首 次推向市场的可靠的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影院运营自动化程度,帮助影院经理降低运营成本,增加收 入并提高放映质量。 多年来,我们一直对最新技术的突破保持低调,而 CinemaCon 是一个理想的场 合去向大家展示 GDC 如何将全球影院运营由 1.0 时代带入到 2.0 时代。”

    惊艳展示

    4 月 24 日至 26 日,GDC 展台将现场演示 14 厅模拟影院的实际运营,为您呈献这一里程碑式的产品 解决方案。此外,GDC 还将突出展示其他尖端技术,包括具有 CineCacheTM(内置存储)的 SR-1000 独立媒体模块(Standalone Integrated Media Block),在没有本地硬盘存储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播放 内容,并可以与 CA2.0 无缝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