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1-14日,第79届CMEF展会在上海火热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睿显展台更是人潮涌动,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5点闭馆人是一波接着一波的想睿显展馆涌入,到底睿显干了什么能让那么多人过来参观呢?下面跟着小睿来了解一下,睿显干了什么。

    围观1 睿显58英寸 M580T

    58寸人体解剖示教系统虽已不是第一次亮相展会,但每次展出总能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询问,毕竟它往那儿一放,颜值已经足够吸引人了,更何况他还有更优秀的内在——可分离人体四大组织、九大系统、639块肌肉、206块骨,细微到每条血管都清晰可见,帮助您更轻松的掌握人体形态结构的理论知识。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现场讲解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现场体验

    睿显 A4222T 医用显示器,这是一款彩色医疗图像显示组件,由42英寸 +21.5 英寸两台显示屏组成,可分别显示手术录像与PACS图像,广泛应用于整体数字化洁净手术室系统,基础信息洁净手术室系统,手术示教,远程会诊等医学领域。外观上防水防尘设计符合IP65标准。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现场讲解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现场讲解

    围观3影像阅片桌

    睿显影像阅片桌是一款专为影像阅片医生设计的一体化阅片工作平台,其一系列设计符合软阅片的要求、流程优化、人体工程学等特殊要求,既有利于医生的身体健康,又能有效提高影像医生的工作效率与诊断准确率。阅片桌上可放两个显示器,灰阶,色彩显示同时进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围观4综合会诊系统

    84寸8MP(4K*2K) 数字大屏会诊显示中心显示器 , 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大屏幕液晶显示 器设计技术,完全符合 DICOM 灰阶标准; 可一键快速分屏,将屏幕分为一、二、三、四屏以及画中画模式,且支持四个独立窗口同时工作。适用于医疗影片观片、手术室及临床科室会诊、数字化医疗示教、培训以及远程医疗应用等方面

2018上海CMEF春季展 睿显医用显示器吸睛

现场图

    现场讲解

    除此之外,还有远程会诊显示系统方案,手术室显示系统,阅片显示器,3M、4M、6M、8M等下诊断显示器,内窥显示器等一系列专业医用显示器等待您的探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