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0寸电视仅为999元,暴风目标直指小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7 作者:凌云

    暴风作为互联网企业,自进入彩电行业以来,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特别是今年4月份推出的暴风AI电视7的问世,再次证明了暴风在彩电领域的资深实力。

    据笔者了解,暴风AI电视7是全球第一台能干掉遥控器的人工智能电视,凭借3大能力及7大升级,干掉电视遥控器,为用户带来更自然、更便捷、更高效、更全面的AI体验,让用户真正享受人工智能服务。

    可以说,暴风AI电视7是暴风TV团队追求科技与艺术的结晶。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选用日本、德国等世界顶尖品牌的全自动无缝贴合工艺、GOP无边框设计技术,屏幕悬浮于模组之上0.75mm,做到行业内高水准的零破屏,96%屏占比远超全面屏手机90.3%,息屏美如画。

    暴风AI电视7在工艺设计上也做到与众不同。暴风TV红点奖获奖团队倾心设计,全金属一体成型超窄边框,突显独立个性的时尚质感和态度。吨级冲压成型的金属后背、精准贴合机身的缓坡曲线、优雅圆润的边角,一体化设计的严谨与艺术质感,彰显满满的家居潮范。纯手工打磨飞翼底座与9.9mm纤细窄边自然过渡,呈现浑然一体的视觉震撼力,直接提升客厅档次。

40寸电视仅为999元,暴风目标直指小米

    当然,暴风不仅在电视产品上做的有声有色,在价格方面也是亮点颇多,其中一款40英寸仅999元的售价,彻底将40寸电视的价格拉下至千元内。

    据笔者了解,暴风继去年底融资8亿之后,一直视小米为劲敌,尤其是在去年底融资8亿之后,4月2日,暴风首次亮相新品。一上场,火力全开,在米粉节之前,猛怼小米,暴风目标直指小米电视价格段, 40英寸仅为999元,暴风目标直指小米,同时,在会上公布了暴风40英寸与小米32英寸对比,从电视清晰度,音响功率,内存等指标上,都完胜小米电视。

    据暴风TVCEO刘耀平现场回顾,2016年暴风用40寸玫瑰风暴压制了小米,但面板的波动让这个风暴没有持续下去,2017年雷军用32寸电视翻身。如今互联网品牌多有沉浮,风(暴风)米(小米)的师生之争仍是看点。被业界称之为互联网电视品牌新一轮公关战、价格战来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