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中原参展丨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总体部署,全面提高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会》于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圆满举办。

    本届交流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全面展示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应用中的成功经验及优秀案例,活动吸引了众多学校及教育机构前来观展,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深度融合。

    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东方中原旗下河南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东方中原技术人员为各高校老师展示产品

    在展会现场,东方中原Donview液晶录播一体机成为展会的焦点,吸引众多观众排队体验,并纷纷给予好评。东方中原液晶录播一体机集成了显示、触摸、电脑、录播的新一代四合一产品,搭配简单的摄像头和拾音设备就可以实现常态化录播功能,不仅具备液晶触摸一体机的全部功能,还集成了专业录播板卡,基于嵌入式技术开发,可以实现课堂直播、微课录制、可存放100节完整的45分钟课程视频并实现课堂点播。

教育专家到东方中原展位了解产品

    此外,东方中原围绕教育行业应用,展示了一系列热销产品,东方中原Donview153寸双通道超宽屏白板一体机、智慧校园管理平台、PROPIX(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日立教育投影机产品及多套针对教学应用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东方中原在打造多媒体教学新生态道路上的扎实稳健与成功经验。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不断深入,教育行业对信息化教育产品的功能需求趋向多元化,这对设备厂商的技术研发实力也提出了挑战。作为多媒体显示应用和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先企业——东方中原几十年如一日,坚守教育领域,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为教育行业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为中国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