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拓视悦声为银行打造一体化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西安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西安高新区被称为中国硅谷、世界资本聚集地、综合竞争力在全国56个高新区中位列第三名,营业收入突破万亿元。截至目前,已经有117家世界500强落户西安高新区。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新营业办公楼位于西安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二路交汇处西南角,占据高新区金融圈与商务圈的交汇地带,与唐城墙遗址公园仅一路之隔。优越的区位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便捷的交通条件、完善的金融商圈,必将给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广大客户带来更舒心愉悦的体验,进一步推进管理现代化,提升品牌形象。

    拓视悦声为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提供了完美的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本着可行性与适用性、先进性与成熟性、开放性与标准性、可靠性与稳定性、安全性与保密性的设计原则,最终完美呈现。

    本次建设的会议系统包括小间距LED显示系统、扩声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分布式可视化交互控制系统、会务预约及管理系统等子系统,整个系统引入PLEXUS分布式可视化管理平台,数字化融合显示系统、扩声系统、视频会议等多方应用平台、基于分布式系统架构, 实现音频扩声、视频信号可视化管理、环境控制,颠覆性的改变了传统会议室的模式,这是一套建立在标准网络上的智能信息交互平台,真正实现了音视频多媒体的统一管理,构成一个一体化的完整系统。

    该项目采用了PLEXUS综合会务管理系统平台,系统围绕基本的会务工作,包括客户管理、会议日程管理和会场管理,对会议期间的时间和空间实现数字化管理,将会议期间的各项日程分解成纵向的时间区间,引导参会人员提供便捷服务,使与会人员能够在适当的时间和空间中安排各自的日程,该系统是集会议资源管理、会议流程管理、会议内容应用管理及会议设备控制等多应用系统整合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务管理平台,有效的实现对会议全方位的统一化智能管理。该平台采用模块组件化设计思想、工作流程可定制化,支持跨平台运行。在设计上具有界面美观、管理简捷、稳定安全、扩展性强等良好的用户体验,智能综合会务系统通过与办公自动化系统的融合,实现会前、会中、会后的信息管理与智能化控制,做到会前周密安排电子化,会中科学管理智能化,会后信息发布网络化。

    亮点一:会务预约信息显示牌

    通过装设在会议室门口的会务信息显示屏,屏幕实时显示当前的会议室名称、当前会议使用情况、该会议室未来的会议使用情况并且人员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触摸操作,可极大的提升会议室资源使用效率,在没有会议的时间段播放公司宣传片和发布新闻,在会议期间系统自动切换到会议界面。

1522304270545684.jpg

1522304269421261.jpg

亮点二:无纸化会议系统

    1、超薄15.6寸液晶屏,分辨率≥1920*1080,显示屏框架为整体铝合金整体CNC精密加工一次成型后喷砂氧化,前面显示区域由2毫米钢化玻璃覆盖,无螺丝外观,外壳采用铝合金材料,表面处理为喷砂阳极氧化,内侧为多点电容触摸屏(触控电容式/莫式7级,10点触控,感应力度<=10g,触摸反应时间<=5ms),支持全屏触控,可滑屏、拖动、缩放等;

    2、动升降式结构,双电机驱动,升降及前后仰角可调可控,最大仰角45度,升降面板铝合金拉丝黑色\银色,转轴连体设计;

    3、终端面板集成终端开机按键、双耳机接口、双USB接口,5键电容式触摸式镜面黑升降控制开关,具备MCU智能芯片,背光导航,控制状态一目了然,绝缘防漏电,远离触电危险;

    具备升降触摸、电子阅文、批注功能,评分、表决、统计、USB数据设备读取等功能,实现文件传输网络化,文件显示电子化,文件编辑智能化,文件输入输出可控化,实现会议签到、文件分发、文件上传、文件同步演示、投票表决等功能。

    亮点三:PMIPS分布式系统与LED小间距完美直接对接

    项目共3块1.8mm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在1F大厅、5F新闻发布厅、28F财富论坛区域,另外有将近30多台液晶电视和投影机分布在各个楼层会议室,LED显示系统、液晶电视和投影机也全部采用PMIPS分布式系统直接处理,摒弃了传统的矩阵系统和图形拼接处理器,所有节点接口机全部热备份冗余处理,系统采用先进的蜂窝式结构,具有超前的稳定性;它以通用交换机为交换核心,其任何节点出现故障后,都可以迅速便捷地被周边节点替代;不会影响整个系统稳定运行。即使是系统的中枢控制节点出现故障,也可以即刻用周边节点替代,令系统迅速恢复正常运行;系统具有高度的冗余性;用户不必再担心以后的升级扩容问题;不像其他系统升级扩容必须更换更大的机箱,甚至整个系统需要推到重来。

    对于用户使用来说,更加便捷和人性化,日常使用操作采用托拽式操作,触摸控制管理方式;可多个视频源任意叠加、托拽移动;可支持多路动态视频源同一界面动态显示,托拽式滑动控制上显示控制区域;所见即所得的管理图像预览,直接预览视频输入端的画面情况;

1522304270743209.jpg

大厅接待区P1.8LED小间距显示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