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MN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网络投票通道开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噔噔瞪!激光君快讯

    LMN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

    赛况公布

    以下参赛作品

    成功突围

    参赛作品:孙子兵法

    作品简介:竹简文案采用激光雕刻技术,与作品材质融为一体,更好的保存。

    参赛作品:手机互联网控制光电内雕壁画

    作品简介:该产品为激光内雕行业打开了崭新的一页,使该工艺不仅仅升华了高档礼品,而且通过夹胶、钢化工艺和更换亚克力等材料。让该产品走上了千家万户、走上了工业应用。

    参赛作品:鹦鹉展翅

    作品简介:该设计参考来自陕西历史博物馆藏品——鎏金鹦鹉纹提梁银罐,该罐身通体装饰以婴鹉为中心的团花,余白衬填以折枝花草,鹦鹉展翅于花丛间;盖心内饰宝相花一朵,盖面周围饰葡萄、忍冬卷草,提梁上饰菱形几何纹。     该设计通过简化的设计手法,对鹦鹉纹提梁银罐的纹样图形进行重新的排列组合,采用激光技术在铁板上镂空出优美的图案,最后灯罩氩弧焊接成型,电镀成金色效果,通电之后,光影熠熠,使馆藏文物重新焕发出新的魅力,具有现代照明功能和文化寓意,寓意富贵喜庆。

    参赛作品:激光手电子弹头钥匙扣

    作品简介:采用激光打标、激光焊接等技术,与LED相结合,炫酷的激光手电。

    参赛作品:烛光

    作品简介:作品创意源自于传统的灯台,采用激光雕刻工艺,与LED想结合,传统与科技的碰撞。

    参赛作品:花开葫贵

    作品简介:激光切割工艺品

    参赛作品:滕王阁

    作品简介:采用激光切割工艺,与传统工艺相结合,呈现不一样的中华四大明楼之一滕王阁。

    参赛作品:博山之光

    作品简介:该设计是一款现代LED文创台灯。设计的灵感来自中国汉代焚香所用的器具——博山炉;该设计把博山炉焚香的功能转换成照明的功能,台灯灯体和底座采用铁材料,采用激光切割、氩弧焊接、抛光、电镀、喷漆等工艺加工而成。台灯灯罩外形提取了博山炉群山连绵环绕,山峰相互重叠的形态,用光敏树脂材料3D打印而成,当内置的LED光源通电后,光线穿透过层层高低不平半透明的山峰形光敏树脂材料,由内层到外层逐步由亮到暗变化,远山近峰顿时变得轮廓层次分明,意境极具迷人。

    参赛作品:博山之光

    作品简介:采用激光切割技术,更精准的切割作品零部件。创意源于生活,小屋攒下的是每一份幸福。

    参赛作品:时刻同(铜)福

    作品简介:采用了激光切割、激光打标等当代最为先进的激光技术,雕刻艺术等形式融合到激光技术中,设计并创作做成了实物作品。作品创意独特、实用美观,将环保与健康、简约与实用等理念相结合,将生活升级为生活艺术,给使用者日常生活带去情趣和快乐。

    参赛作品:叶观“一带一路”

    作品简介:采用了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内雕、激光叶雕等当代最为先进的激光技术,产品设计来源于生活,制作材料来源于常见的树叶,原生态体现“一带一路”

    参赛作品:叶魔方

    作品简介:采用了激光切割、激光打标、激光内雕、激光叶雕等当代最为先进的激光技术,产品设计来源于生活,呈现出不一样的节庆灯笼。

    参赛作品:竹林疏影

    作品简介:采用了激光金属切割、激光内雕等技术,将书画艺术、雕刻艺术等形式融合到激光技术中,设计并创作做成了实物作品

    参赛作品:激光熔覆与高端厨房刀具

    作品简介:在食物的江湖,刀练就也见证了厨师的功夫,一把好刀拥有无坚不摧的刃口。而先进的激光熔覆技术便将“好钢用在刀刃上”发挥得淋漓精致,将高硬度、高耐磨性的金属粉末材料熔覆到普通的刀基体上做刃口,然后开刃,制造出的厨刀切姜如玉 ,吹毛断发,“刚柔并济”。

    参赛作品:航母模型

    作品简介:通过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工艺制造航模模型

    参赛作品:灵动机械手

    作品简介:灵动机械手是采用多项激光加工技术做成的5自由度可遥控,移动,抓取实物的机械手。1、采用激光切割钢板做整个灵动机械手主体部分;2、采用激光自动焊接将切割好的主体部分焊接起来;3、采用激光打标完成机械手上的LOGO打标;4、机械抓部分由3D打印完成

    参赛作品:机械装甲

    作品简介:采用激光切割技术,精确切割217个零件,3D立体拼装。

    参赛作品:月光下的恋人

    作品简介:激光镭射镂空工艺,USB供电,激光与传统工艺相结合。月光下,应有此番良辰美景。

    “激光谷杯”LMN 2018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是国内首个以创享生活,“激”发光彩为主题的激光技术文创大赛,其目的是为了让社会大众更全面认识“激光科技改变生活”的广泛性和实用性。LMN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的投票通道也开启了,各位请不要吝啬自己手中的投票权,加入投票行列中来吧。

    大赛官网:http://www.laserfair.com/2018/game/index.html

    投票通道:http://toupiao.laserfair.com/game/index

    扫二维码投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