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lycom携手群立构建视讯市场新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Polycom联合群立在湖南长沙举办视界•无界——湖南渠道会,共同编织视联体生态,开启华南片区的云视频时代。

    1、视•联•体 构建视讯市场新格局

    视•联•体,即以技术为依托,以合作伙伴为支撑,以客户应用为导向,建立开放、共赢的大生态圈。这是Polycom在今年针对视讯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趋势,提出的全新的发展理念。

    通过视联体的打造,形成一个视频协作无处不在、联接客户今天的系统和未来应用的视、联、体大生态圈,互联互通、创新协作,共同为用户打造灵活、定制化的视频协作方案,引领视讯市场新格局。

    2、云视频时代的到来

    IT圈的“云”,已不再是概念。Polycom“云+端”多维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在此次渠道会中,群立现代技术副总周培楠详细介绍了Polycom云视频为视讯行业带来的各项利好。有了云视频系统的支持,无论是在出差的路上,在机场,在家里,只要有网络,用户就可以通过多种终端进行远程的视频沟通,真正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任何网络、任何方式、任何平台都视讯无阻。

    3、众多创新产品首次在湖南集体亮相

    2017年,Polycom发布了众多重量级新品,包括代表团队协作新高度的PANO、下一代AI智能导播EED II、革命性产品Centro等等,本次渠道会中对其进行了一一介绍,其中多种新品首次亮相湖南,并在现场为客户搭建了完整的体验系统,让渠道商零距离体验和感受新产品功能。

Polycom携手群立构建视讯市场新格局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