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建Chromecast,影音通吃:Integra DTM-7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明明是两声道合并扩大机,怎么还有HDMI端子?这年头,合并扩大机里面内建DAC早已不稀奇了,支持网络连接可以进行数字串流也是方兴未艾的趋势。不过,Integra DTM-7却与众不同,原厂还为它设置了4进1出的HDMI端子,且支持4K影像传送,让它可以成为家庭视听系统的中心。如果您需要一台扩大机可以串连家里的游戏机、Apple TV、数字机顶盒等,可是又不想位了这个买环绕扩大机,因为家里根本不需要多声道,只要一对音箱您就满意了,那么,DTM-7就是最适合您的选择。

    DTM-7配备自家开发出来的变压器,噪讯极低,供电充足。它具有每声道100W的驱动力,应付一般中小型音箱已然绰绰有余。它具有丰富的输入,除了上述结合影像的HDMI以外,它内建 AKM4438的解码核心,有一组数字同轴端子,两组光纤输入,可以连接数字讯源。它还有4组模拟输入,其中包括一组MM唱头放大,连接黑胶也没问题。本身就是receiver,接个天线就可以收听FM和AM的广播。一组RJ45的网络线端子,可以连接自家局域网络,不仅能收听网络广播,也能连接许多网络串流服务商,更能播放家中NAS里的音乐。如果不想透过有线连接,还可以Wi-Fi传输,少一条网络线少一个麻烦。更厉害的是,DTM-7内建了ChromeCast,这也是为什么它具备了HDMI端子,让您直接用DTM-7就可以播放影片。如果朋友来到家里,透过蓝牙就能分享音乐,USB端子让您可以连接外接的储存装置。DTM-7一台几乎就搞定了家里所有视听娱乐。

    此外,既然是Integra的产品,当然有丰富的扩充功能。它可以连接Zone 2的系统,且支持DTS的Play-Fi播放,包括多房间播放,它更有RS232端子可以连接家中的控制系统,融入智能家居之中。丰富的trigger触发连接,能一键控制整个Integra系统。

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00W

    频率响应:10~100KHz

    总谐波失真:0.08%

    讯噪比:106dB(高电平);80dB(唱放)

    尺寸:435 x 149.5 x 328mm

    重量:8.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