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机种也强大:Integra DRX-2.3环绕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入门机种也强大:Integra DRX-2.3环绕扩大机

    想要在家里看电影,用手机、平板画面都太小了,声音效果也不够震撼,想要最佳的视觉效果,还是得透过电视机播放,想要更好的音效,多声道系统是不可少的。对于空间不大,预算有限的消费者,Integra推出了最新的入门环绕扩大机DRX-2.3,让您轻松拥有高级的影音享受。

    Integra DRX-2.3为7.2声道、每声道80W输出的环绕扩大机,对于一般消费家庭来讲,已然绰绰有余。而且,他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更凸显了高度的实用性。一共4组RCA模拟输入,让您可以连接其他的讯源产品,外加1组MM唱头放大,让您可以享受黑胶美声。FM、AM收音机功能当然少不了,传统的同轴、光纤数字输入各一组,可以对应于较早期的影音产品。虽是入门机种,却有多达6组HDMI输入和2组输出,不怕您设备多,DRX-2.3都吃的下。

入门机种也强大:Integra DRX-2.3环绕扩大机

    如果您想以两声道方式听纯音乐,DRX-2.3有直通线路,让您享受Integra精准、低噪音、高电流输出的音效。其规格标称的0.08%THD,甚至赢过很多售价更高的两声道扩大机。内建AKM的AK4458 DAC芯片,支持Hi-Res的音乐播放,您可透过USB联机或者透过网络联机,可以享受最高PCM 192KHz/24bit、DSD 5.6MHz的母带级音乐播放,不管是FLAC、WAV、ALAC或WMA档案都吃的了。而且还可透过网络联机,支持AirPlay和DTS Play-Fi的串流播放。让您手上的行动装置化身讯源,点什么,放什么,DRX-2.3就唱什么。您还可下载Integra的Music Control App,内建多个网络串流服务商的连结,有的是免费服务,有的则是订阅服务,让您听音乐再无国界。

    当然,DRX-2.3最厉害的还是它的多声道系统的表现。Integra最擅长的就是多房系统整合,DRX-2.3也支持Zone 2的第二区播放。透过RS232接口,与环控设备整合在一起,让您享受智慧家居的影音娱乐。多声道系统很难搞定吗?不怕,Integra的AccuEQ空间校正软件,透过麦克风,可以让DRX-2.3自己透过演算帮您调整EQ,不管硬调空间、软调空间,听音乐、看电影,都一样精彩。

    器材规格

    型式:7.2声道环绕扩大机

    输出功率:每声道80W

    频率响应:5-100KHz

    总谐波失真:0.08%

    模拟输入:RCAx4 (LINE);RCAx1(Phono MM);FM、AM

    数字输入:同轴x1;光纤x1;HDMIx6;网络RJ45;USB

    数字输出:HDMIx2

    模拟输出:超低音输出x2;RCA (Zone 2) x1

    输入灵敏度与阻抗:200 mV / 47 k-8486; (LINE);3.5 mV / 47 k-8486; (Phono MM)

    讯噪比:106 dB (Line, IHF-A);80 dB (Phono)

    尺寸:435 x 174 x 376.5 mm(WxHxD)

    重量:9.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