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C可支持DSD256:Accuphase DP-430 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Accuphase DP-430名为CD唱盘,也是一台功能完整而强大的数字讯源。DP-430也当作转盘使用,可透过同轴与光纤输出。它也是一台DAC,提供同轴、光纤USB输入,其中USB最高可支持32bit/384kHz PCM与DSD256(ASIO),规格十分强悍。

    DP-430的雷射读取机构不仅结构扎实,并具备能避免震动的悬浮结构。读取机构坐落在硅胶材质的阻尼垫上,且阻尼物的形状与材质均经过优化,可防止不良震动的传导。此外,整座读取机构上方还装置了一个大型桥梁上盖,除可加强结构强度外,还可减少唱片旋转时产生的风切。

    DP-430的DAC采用MDS架构,是由4组Delta-Sigma DAC以并联方式组成,同样的讯号皆输入4组DAC,同时运行可提高整体表现,可使DP-430的总谐波失真达到0.0008%的优异水平,讯噪比更高达117 dB。

    DP-430对电源更是讲究。不仅电源变压器具备不同次级绕组,供应数字与模拟电路使用,DAC更享有一组加强的电源供应,以确保更稳定的供电与更低的噪讯。DP-430甚至还提供数字音量控制功能,可将数字讯号电平最低降至-60dB,更添使用方便性。模拟输出部分,DP-430兼具单端RCA与平衡XLR输出,且平衡输出可切换pin 2与pin3的相位,任何扩大机均可搭配。

2.jpg

    器材规格

    Accuphase DP-430

    型式:CD唱盘DAC

    数字输入:Optical,Coaxial,USB

    支持最高取样率(USB):32bit/384kHz PCM,DSD256(ASIO)

    总谐波失真:0.0008%

    频率响应:0.7Hz ~ 50kHz +0,-3dB

    讯噪比:117 dB

    尺寸:465×151×393 mm(W×H×D)

    重量:14 kg

 标签:DACAccuphaseCD唱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