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桥水幕、视觉巨屏:湖南怀化芷江两岸夜游项目演绎古今光影故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4-06 作者:佚名

湖南怀化芷江两岸夜游项目演绎古今光影故事

    今年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各地文旅重新焕发活力的时刻。2023年芷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应势隆重开幕, 并正式开启芷江“水上和之城”沉浸式水陆光影夜游项目。

    芷江,位于湖南怀化,是一座由屈原诗歌“沅有芷兮澧有兰”而得名的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因丰富独特的侗文化而风情万种、魅力无限,也因不屈的抗战历史蜚声中外,成为享誉世界的胜利之城、和平名城。

    近年来,芷江围绕“三城一中心”(国际旅游名城、中国魅力侗城、湖南临空产业新城、怀化城市副中心)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和平文化、红色文化、侗乡文化、历史文化、生态文化切实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质升级,将芷江文化旅游发展成为怀化、乃至湖南的一张闪亮夺目的新名片。

    和平湖水上夜游项目是芷江文化旅游重点建设内容。该项目主打水上光影特色观光,借助芷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利用全息水幕、激光投影等高科技影像技术与设备,打造“水上和之城”多媒体水幕秀,展现“鹰猎长空”、“一纸降书落芷江”等文化主题,打造芷江精神地标“和之声”,呈现汉侗和美·幸福芷江巨型画卷,演绎古今芷江的光影故事。

    该项目涉及芷江两岸的改造,包括配套设施建设、景观亮化工程、沉浸式演绎设备、沿岸商业布局、民俗演绎等多生态综合体的发展规划。夜游项目的光影秀采用了DP公司的4台M-Vision Laser 21000-WU和16台E-Vision Laser 7600 II激光投影机。M-Vision Laser 21000-WU是DP经典的M系列DLP双色激光投影机,红色激光光源和DP独到ColorBoost色彩增强技术,使得该设备的影像呈现色彩饱和度更高,颜色更加鲜艳,影像还原度极佳。E-Vision Laser系列是DP公司经典的单芯片DLP激光投影机,产品丰富,能够为不同项目需求,不同预算的细分客户市场,打造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作为投影行业高端设备提供商,DP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具有多种连接功能和丰富的视频图形图像处理功能,几何校正以及内置堆叠点等功能,便于方案的设计、安装与调试;DP同时拥有丰富的户外影像案例成功经验,完善的服务,为客户的安心运营提供稳定保障。

    两岸霓虹,流光溢彩;光影变幻的大美芷江,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夜游体验。彩桥水幕、视觉巨屏、影像长廊......各种奇幻的场景在和平湖轮番上演,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侗族风雨桥、鼓楼、侗寨等民族文化在光影的映衬下,焕发出新的魅力。

    来自当地的反馈表示,通过前期的景点打造和试运营,目前游客来势很好。和平湖水上夜游项目极大地丰富了芷江旅游业态,增加了就业岗位,有望让芷江从‘过境游’旅游地成长为‘过夜游’旅游地,成为芷江经济发展的新的活力。

    “芷”因有你,“江”来更美。芷江正在吸引全国各地的人们,前来感受这座国际和平城市的别样风采!芷江文化旅游产业也将借此开辟更广阔的空间、迎来更光明的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