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定制市场PMOLED逐渐取代STN LC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29 作者:佚名

    据行业消息来源称,PMOLED面板越来越受欢迎,特别是在订单量小且产品设计多样化的定制利基市场。

PMOLED面板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中越来越受欢迎

    此外,PMOLED和STN LCD之间的价格差距缩小推动了前者取代后者的增长趋势,消息人士称,PMOLED面板的每英寸生产成本目前为1-2美元,而STN LCD为0.6美元。

    与此同时,PMOLED行业的竞争也不如STN LCD或TFT LCD领域那么激烈,因为目前世界上大约90%的PMOLED市场主要由四大制造商掌控,包括中国台湾的铼宝科技(RiTdisplay)和智晶光电(WiseChip Semiconductor),以及中国大陆的维信诺(Visionox)和信利光电(Truly Optoelectronics)。

    消息人士指出,其他供应商,包括先锋(Pioneer),双叶电子(Futaba)和日本精机(Nippon Seiki),在PMOLED面板领域相对较小。

    消息人士称,在不断增长的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推动下,3英寸以内显示设备市场中PMOLED面板的市场份额在2017年攀升至18%,并将在2018年及以后攀升至更高水平。

    铼宝科技表示,其PMOLED面板目前主要用于医疗、工业、汽车、网络和可穿戴应用。公司首席执行官王鼎章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将其产能提高15-20%,以应对这些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PMOLEDSTNLCD可穿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