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小间距LED屏行业应用创新潮热度不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间距LED屏行业应用创新潮热度不减

    除去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外,2019年聚焦于应用端的创新仍将是相关企业关注的焦点之一。如果将核心技术创新看做是市场增长的长线驱动力,应用创新则不同,其更容易在短时间内呈现效果,更容易吸引海量厂商的参与,因而成为重要的“业务升级方向”。

    譬如,围绕视觉效果的创新。在平昌冬奥火了一把的冰屏就是代表,不过,厂商在关注透明度的同时,也更多地将关注点放在了如何在保持透明度的同时实现更好的显示效果、更高的分辨率上。再如,柔性LED屏在商用和广告领域的受欢迎程度日益提升。

小间距LED屏行业应用创新潮热度不减

    另外一个应用创新的热点主要围绕产品形态。比如联建光电的32:9拼接单元,就是根据商显市场超宽窄屏拼接需求研发的。2018年上海LED展期间,还出现了“可穿戴的广告LED衣”,为传单发送、活动礼仪等岗位提供了另类的显示信息支持。

    此外,应用端的解决方案化也将成为行业一大热点。除去显示屏针对行业应用特点进行优化外,还会配合周边部件及相关软件、系统,形成针对细分行业的系统性应用解决方案。以“系统性”代替产品而成为新的卖点。

    事实上,近年来行业在应用端涌现的大量创新,从侧面反映了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事实,面对产品同质化困局,以“新”构筑“壁垒”,自然也成为许多厂商共同的选择。而伴随竞争压力加大、行业增幅下滑等因素的持续,应用创新仍将是2019年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