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新技术加速渗透,小间距新商机显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新技术加速渗透,小间距新商机显现

    伴随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的落地应用和深度渗透,小间距LED将迎来崭新的商机。

    有业界人士指出,2018-2020年的三年,将是AI产业爆发的关键时期。其中,最受关注的无人驾驶汽车领域,已经在国内多地陆续落地实验。而与之相关联的智慧交通行业一贯是大屏显示的重要行业领域。AI的参与,无意将带来更加海量的数据,推动交通行业朝向智慧化方向迈进。这其中,交通监控、指挥调度、智能化生产以及维护保养服务等都为小间距LED提供了新的商机。

    再如,传统医疗行业,特别是诊断环节,对医生的经验有着极强的依赖性,这也是导致医疗资源不平衡的根本原因。而AI和大数据学习的参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AI医疗影像诊断的准确度,使诊断对少数人的依赖逐步转向对可以批量制造的诊断设备的依赖,带动如“网络诊断”等服务模,而这又将为以小间距LED为代表的大屏商显设备创造机遇。

    不仅如此,在智慧工厂、智慧学校、智能家庭等领域,小间距LED也可大有作为。

新技术加速渗透,小间距新商机显现

    2018年8月,壹品光电联合百度展出了“LED透明屏+AI”技术,让人们看到了未来智慧LED屏应用的广阔前景。

    数据经济的盛行,正在加速AI应用普及,并将使得“数据来源”更加多样化、复杂化,这些都为小间距LED的创新应用提供了崭新的机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