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mini/micro LED玩家换血,品牌格局变化有看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mini/micro LED玩家换血,品牌格局变化有看头

    mini/micro LED将成为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几乎已成为小间距LED业界的共识,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mini/micro LED凭借“大小通吃”的本领,很可能未来在显示设备行业“一统江湖”。这种说法目前来看尚属遥远,但不可否认的是,伴随此类技术的应用落地不断加速,给小间距LED行业的品牌格局带来变化是必然的

mini/micro LED玩家换血,品牌格局变化有看头

    在传统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无论SMD还是COB阵营,事实上,创新都还只是“量变”的过程,而参与的玩家,也不外乎圈内的企业,而所谓的竞争,也不过是企业实力的此消彼长。但是到了mini/micro LED时代,不仅技术端的变化堪称“质变”量级,就连玩家阵营都会发生巨变。目前已知的,中国台湾面板制造商已开始在mini LED领域发力,背光应用即将落地;此外还有三星、索尼等“非传统”小间距LED屏制造商推出micro LED原型机,抢占先发优势。

    众所周知,小间距LED时代,国内制造商无论在技术还是市场方面都遥遥领先于全球,部分技术领域甚至领先国际对手2-3年。再加上近年来小间距LED屏市场高增长表现,不难理解,会有一些在小间距时代落后的显示巨头想要利用mini/micro LED实现“弯道超车”。

    于是,对于国内的小间距LED屏企而言,在小间距LED时代积累下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将会面临颠覆性的挑战。目前已知,国内多家小间距LED屏企也已经有了相关技术储备,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如何在更大的赛场上,面对更多的玩家,将现有的优势延续到mini/micro LED时代?这将是2019年最有看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