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猜想

进门容易,毕业难,关键看修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进门容易,毕业难,关键看修行

    如果说,2018年,一个“见者有份”的时代逐渐远去,那么,2019年,这种变化将更加深刻。一对最突出的矛盾将是:对于常规产品,入行门槛将进一步降低,但同时,盈利的门槛将逐步提高。这个游戏似乎变成了“谁都能玩,但并非谁都能赢”。

    事实上,近年来行业自身也逐渐暴露出竞争日益加剧,产品同质化凸显等问题,随之而来的是行业洗牌的不断加剧,以及品牌集中化显现。2019年,这种趋势将更加明显,其结果是,品牌阵营的分级化进一步加剧,处于末位的玩家甚至很可能出现一波退市潮。

    要想生存发展,找准自己在新业态下的定位,修好内功就显得十分迫切。对于一线品牌而言,通过加大研发投入,保持在尖端技术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并综合在资金、渠道、服务等方面具有的体量优势,有助于保持自己一线阵营的地位。

    二线品牌则可以通过在细分市场、业务模式、渠道能力等方面的特色化定位,找准自己的立足点。

    而中小品牌则可以充分发挥“船小好调头”的灵活性优势,以针对用户痛点的“点状”精准业务模式来寻求生存空间。

    总体而言,2019年无论何种规模的企业都不会感到太轻松,真正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