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事见未来”:2018年投影业10大事件解析

7.巴可公布重组计划,四季度开始实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7. 巴可公布重组计划,四季度开始实施

    2018年11月7日,巴可(Barco)公布了一项重组计划,旨在与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增长机会保持一致,同时提高公司的长期盈利能力。该综合计划涉及巴可组织结构和效益的具体方面,特别是在产品管理,商业和服务交付流程方面。该计划还包括针对目标地区的某些增长计划、创新以及进一步业务拓展进行成本效率的再投资。

    2019年,该计划可能会影响整个组织的约240个职位,其中约55个职位在比利时。生产工人职位不受影响。除了提高业务效率外,巴可预计到2020年,扣除对战略增长计划的再投资外,将其间接费用水平减少约2000万欧元。因此,巴可预计将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投入重组费用。

“事见未来”:2018年投影业10大事件解析

    为实施该计划,巴可将在2019年部署以下举措:将软件开发部门集中到一个全球软件开发结构中;重新平衡营销、服务提供和项目管理能力,以加强区域授权;重新调整并加强营销和产品管理功能,确保提供包含软件、硬件和服务的解决方案的端到端责任;简化组织并简化决策制定,同时消除整个组织的功能重复;合理化外部支出和采购外部服务的做法。

    重组计划的目标上, 巴可公司首席执行官Jan De Witte表示:“为了加强巴可在全球动态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以及快速发展的客户需求,巴可公司必须在组织上更加敏锐,并聚焦于用户服务。”

    点评:虽然巴可方面认为这轮重组更是“自2016年启动‘重点推进’计划”的合理延续,以及“专注于执行计划的下一步”,但是业内依然高度关注此事。从全球高端投影显示看,巴可、科视是“唯二品牌”。巴可的动作具有行业风向标作用,亦会对整个工程显示市场形成示范效应。

    近年来,全球显示产业面临技术变革:如小间距LED崛起、激光光源崛起、大尺寸液晶崛起;市场竞争变革:如中国自主品牌崛起、顶级技术和产品向中国企业手中转移;市场需求分布改变:如中国市场的加速成长、第三世界市场的扩张,以及欧美市场的增长缓慢……这些变化,与数字革命、智慧信息技术普及,一起构成了巴可外在宏观竞争格局的转变——当然,要应对这种变化的不仅仅是巴可,而是所有投影同仁、乃至于整个显示产业。巴可率先变革,既是顺应时代潮流,更能令人想象“这只是投影行业品牌自我革新”的开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