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事见未来”:2018年投影业10大事件解析

5.世界杯与激光电视,海信的大作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 世界杯与激光电视,海信的大作战

    4月7日,海信在北京举办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新闻发布会。海信联合国际足联对外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海信也由此成为首个登上世界杯舞台的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这更是拉开了海信激光电视世界杯营销的序幕,激光电视、乃至整个投影产业全年最大营销大戏开幕。

    2018年5月份,海信激光电视一款新秀L5正式登场,已成为了全年爆款产品之一、特别是成为了世界杯激光电视超级爆款。这款具有19999元史上最低价、80英寸巨幕、400尼特亮度,较市场同类产品提升25%以上、精致小巧较上代机身减少40%、内置好音响好声音的4K HDR神器,让2018年的世界杯彩电市场为之震动。

“事见未来”:2018年投影业10大事件解析

    在世界杯营销上,海信不仅有特别定制的产品,还充分利用赛场场地广告进行产品宣传;并且在6月1日,全球首款真正实现双色的100吋4K激光电视海信L7正式入驻国际足球圣地FIFA总部——海信这一全球顶尖显示技术,得到FIFA总部充分认可,更是起到了“看球神器官宣”的营销作用。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第22周到第26周),“换代首选”产品——海信激光电视抢占了80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64.32%的销售量,意味着每十台80吋及以上超大屏电视中,就有六台是海信激光电视。

    点评:2018年激光电视产品的爆发成长,不仅仅源于产品成熟、价格下降,更源于消费者对产品认知的高度提升。对于后者,海信的世界杯营销、全球布局,可谓是给整个激光电视行业定制了大餐,几乎是独自撑起了2018年激光电视营销的大半江山——所有的行业同仁都应该对海信的热情投入致以谢意。当然,海信也从中获得了品牌话语权和销量的极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