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8年十大事件盘点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事件回顾:8月21日,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后简称EBC)开业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三星在中国建设的首家EBC。

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落户京城,开创智能新视界

    面向商用显示市场,三星在产品战略上坚持积极创新和拓展,推动整个行业朝着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EBC作为引领行业趋势的三星商显新品样板间,通过时尚零售区、智慧客房区、智能餐饮区、ONYX LED电影院、多媒体会议室等应用区域的展示,向零售、酒店、餐饮、电影、金融、教育、交通、安防等多个行业客户,全方位、场景化地展示了创新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及商显解决方案,三星Magic Info系统及NFC传感器触发功能的扩展应用,能够帮助企业打通线上与线下的界限,开创智慧体验式营销的新趋势。

    随着数字经济、智慧互联网等科技的快速发展和产业升级大潮的兴起,中国商显市场持续保持上升势头,显示器的需求越来越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在致辞中表示:“在商用显示领域,三星始终致力于研发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前沿的技术,为各行业用户带来世界领先的专业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将EBC打造成为企业级解决方案的演示、体验、培训、沙龙等一体化的体验中心,让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深入了解三星商显解决方案带来的巨大价值。”

    点评:三星商用显示新品体验中心EBC,通过场景化、智能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体验营销新方式,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关注,也为民族品牌的品牌体验升级提供了模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