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趋势

LED电影屏落户京沪,开启影院多元化经营思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ED电影屏落户京沪,开启影院多元化经营思路

    2017年,三星首推Onyx LED电影屏,并率先在首尔落地应用。2018年2月的欧洲试听展上,三星再推全球首款3D LED电影屏,并在年内,将Onyx LED电影屏安装在了上海和北京。12月7日,全球首个14米宽的三星Onyx影厅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揭幕。LED屏在影院行业推进的速度如此之快,令人咋舌。

    其背后的原因,一方面于三星而言,不断刷新的技术高度也在不断稳固三星在LED电影屏领域的先发优势,更在其他品牌跟进之前,享受先机的红利;而对于影院运营方而言,新技术的引入不仅可以打破放映机寡头竞争的局面,引入新选择,还确确实实地带来了一些观影体验上的变化。譬如,得益于LED屏的高亮度,使得开灯看电影成为可能;除了播放电影外,还带来了做直播、表演秀、玩电竞、电影首映礼、明星见面会、电影庆功会等非电影业务经营的新模式,有助于为影院开启新的盈利模式。

    除去显示介质自身的创新性外,三星Onyx LED电影屏还融入了4K、高动态范围(HDR)等前沿技术,令画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西单店还结合了DTS:X临境音技术,实现了观影体验的全方位立体式提升。

    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当前将小间距LED屏用于影院,还面临画面颗粒感、可靠性等技术考验,以及成本挑战。并且,还要面临被视作下代技术的micro LED的竞争,后者尽管画质更细腻,但也同样面临成本和可靠性的挑战。

    因此,现阶段而言,三星LED电影屏更大的意义在于开启影院多元化经营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