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趋势

聚焦“面”和“点”,LED屏企策略各不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聚焦“面”和“点”,LED屏企策略各不同

    就小间距LED行业内部而言,企业经营策略也在进行着某种分化。具体而言,领军品牌以LED屏显核心业务为基础,开始拓展和发掘新的衍生业务,致力实现业务体系的多元化;而二、三线及新生品牌则更多专注于某一个或几个细分领域,力求以深度挖掘寻求立足点。这种“放”和“收”,“面”和“点”的对比,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看点。

    以洲明为例,围绕专业显示核心业务,上半年公司组建了国内市场三大行业部,形成了包括公安、交通、会议、教育等十多个细分行业,并为每个细分应用领域配备专门的销售与产品团队;同时公司也相继加大了租赁显示、体育显示、创意显示等领域的资源整理力度,同时对Mini LED进行了相关技术储备。再如,利亚德围绕显示业务核心,形成了智能显示、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VR体验等多个业务板块。

    无疑,一线品牌的“多条腿走路”是全方位推进的,并不偏离显示这一核心。当然,我们也高兴地看到,通过在特定细分市场的深度开发,近年来,市场上也涌现了许多来自二、三线及新生品牌的出色产品。例如,年初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8分钟”演出中的冰屏就是出自新晋品牌壹品光电之手。

    一线品牌凭借资历、资金、研发、渠道等方面的优势,构建多元化、集团化业务体系,意在发挥版块协同效应,实现业务价值增值和风险分散;而非一线品牌,特别是中小品牌则充分发挥船小好调头的优势,致力实现业务聚焦,单点突破,是量力而行和构建差异化竞争优势的必然选择。正是不同的品牌策略定位,才令今天的小间距LED产品及应用市场如此丰富和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