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趋势

体育经济战火重燃,LED屏角色蜕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体育经济战火重燃,LED屏角色蜕变

    近年来,海内外各大体育类赛事活动上,LED屏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并且,其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

    从年初的平昌冬奥会到年中的俄罗斯世界杯,来自中国的LED显示屏不断闪耀在国际赛场。譬如大家熟知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上一鸣惊人的冰屏;再如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在各大赛场助力的洲明、奥拓电子,进一步扩大民族品牌国际影响力的同时,再度将体育经济推上LED屏企的关注焦点。

    事实上,LED屏深度参与体育赛事并不仅仅是曝光度的提高,而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越。一个显著的变化是,LED屏在赛事中的身份角色悄然发生了变化。譬如,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首次启用了视频助理裁判(VAR),即主裁判做出判定后,相关比赛画面将在球场内的LED大屏上重播,并配上文字,解释做出如此判罚的原因和依据。这一做法无疑有助于减少假球、不公正判罚等现象的发生,让球场“猫腻”无处遁形,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

    从最初替代传统静态广告,只在镜头切换时才出现几秒;到后来用于显示赛场信息和直播画面,某种程度上作为观众视界的扩展和补充;到以“助理裁判”的身份参与到比赛进程的决策环节——LED屏在赛场上的身份,正在逐渐从配角向主角进化,这也是当下大屏显示系统深度参与用户业务流程的“智能化”、“可视化”趋势的直观体现。

    参与度和重要性的日益提升,使得LED屏与体育的关系越来越紧密,也是LED显示应用深度不断深化以及应用广度不断拓宽的成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