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

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影院

    长久以来,影院市场一直是投影的天下,牵涉到技术、授权、运作模式等因素,小间距LED屏企显得有心无力。但是,继2017年首座LED影厅在韩国落户后,2018年,两家三星Onyx影厅分别落户上海和北京,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

影院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LED屏在影院行业的初次试水,其在维护便捷性、运营成本上目前尚不具优势,并且,要对传统观影模式做出挑战也必然不易。但从用户角度,即影院运营商角度来看,投影行业现有的寡头竞争局面是欢迎新的竞争力量加入的。另外,从技术同质化的角度来看,影院也希望有新的亮点来制造消费新热点。这两大因素决定了,运营商对尝试新技术的态度是积极的。

    不管怎么说,三星的动作对于小间距LED行业应用拓展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可以说是一次破冰。对于三星自身而言,通过这种破冰之举实现“弯道超越”,是其在小间距LED屏领域的战略布局。而对于在传统小间距LED应用领域已坐拥领先地位的民族小间距屏企而言,三星以传统跨国显示巨头的影响力率先撬动影院市场,也为其他后来者的紧随铺平了道路。

    当前来看,LED屏在影院行业将有何种作为尚不能断定,事实上,包括很多投影机企业、LED屏企业在内的显示设备制造商多半还抱着观望态度。效果、成本、稳定性将是决定LED电影屏能走多远的核心要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