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

去西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去西部

    2018年9月,首届InfoComm成都展会盛大举行,这是全国性的大屏幕工程展会首次在西部开展,充分体现了厂商和行业对“工程大屏西部市场”的重视。

去西部

    正如联建光电西南销售总监鲁总所言,在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路一带战略的引领下,昔日的“后院”已经成为今天的“前沿”。联建光电高度重视西部地区、西南地区市场的开拓,尤其是作为小间距LED显示产品应用的洼地,西部市场未来的增长幅度将成为全国标杆之一。

    在新一轮西部开发、一路一带大框架下重新审视西部地区的战略价值;跳出传统的资源基地、运输通道概念,而从社会发展、消费升级角度审视西部地区的发展成就;告别西部“边远穷”的偏见,用全国一盘棋、社会大发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抓手从“东部引领”到“全国解决不平衡”问题的巨大转变重新理解西部市场;理解西部市场的需求、服务西部市场、建设西部市场成为大屏产业的重要共识。

    联建光电指出,既要认识到西部地区在市场机遇上与全国一盘棋的共性,也要扎实服务于西部地区的需求特性。例如,价格方面,联建始终愿与合作商保持友好、长期的合作,情愿牺牲自身的利润,也坚持对客户不提倡涨价、努力推动“又好又省”的产品落地,切实实现企业价值、市场伙伴价值、客户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对西部大屏工程、特别是高端指挥调度市场的发展,业内专家指出,一方面西部市场具有“追赶者”的特性;另一方面更具有“弯道超车”的特性。“多快好省”的供给结构将成为撬动西部大市场的关键支撑点。未来,按人均大屏需求量看,西部地区渴望很快实现与中东部的协调和同步,从“级差”市场,变成“紧跟”市场。这意味着有数亿人口的巨大需求等待满足。10月10日,中央会议决定启动川藏铁路规划建设,既是这种西部机遇的象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