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

AR/V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AR/VR

    近年来,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风起云涌,并已逐步渗入到视听行业中来。从年内的各大视听类展会不难发现,围绕AR/VR的大屏沉浸式体验创新方案已成为行业一大热点。

AR/VR

    如利亚德旗下北京德火科技公司在InfoComm China 2018期间展出的AR全景仿真演播室,依托公司独立研发的“AR全景仿真系统”,融合实时PBR渲染、多角度三维缝合等世界领先技术,在十余平方米的物理空间中打造出无限宽广的立体仿真空间。

    展会现场,利亚德集团还带来了OptiTrack红外光学动作捕捉系统。通过对真人动作的实时捕捉,可以将其同步到大屏上的虚拟人物身上。基于该技术的VR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在游戏、影视、动漫、医疗、仿真训练、教育培训、工业制造等领域。

    AR/VR的兴起,其实与人们的认知进化关系密切,当人们不再满足于右边界的单屏显示后,这种近乎无边界的沉浸式体验就成为体验创新的热点。特别是在舞台、广电、文娱、展览等领域,AR/VR技术的参与不仅带来了更高的场景模拟真实性,通过代替真实场景降低了试错成本并缩短了制作流程,还令一些较难实现的场景再现成为现实,因此,在这些领域将大有用武之地。

    同时,通过与AR/VR技术的结合,小间距LED屏打破了单屏单向显示的同质化桎梏,为行业的应用创新开启了新的方向。对于小间距LED充分发挥无拼缝及可搭载互动平台的优势而言,无疑起到如虎添翼的助推作用。

    有业内人士指出,AR沉浸式显示的场景创新,代表了工程显示市场一个巨大的创新驱动引擎。如果今天的单屏全部升级为AR沉浸式系统,那么工程大屏市场的规模将至少翻1-2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