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

小间距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间距2.0

    除去技术层面的创新前行外,应用理念上的创新,也在赋予小间距LED屏新的价值。值得关注的是,伴随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概念的深层次推进,小间距LED屏在用户业务中的参与度不断深化,其角色和身份也在悄然发生转变——脱离单纯的显示设备,而成为业务体系中的智慧化枢纽,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方向。

    10月举办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洲明对此给出了可感知的样板。以“物联网重新定义大屏”,“开启小间距2.0时代”。洲明旗下全球首款智能完全前维护小间距UHQ系列被率先贴上了“物联网”标签。

 

    通过全面对接物联网,UHQ系列实现了每一块模组的标准化、网络化、智能化,使维护更加专业、精准、智能,实现了零工具、零接触、零失误,用户使用操作软件即可轻松更换模组,实现了便捷性和可靠性的双重提升。

    从第一代磁吸式前维护,到第二代智能感应前维护,再到物联网智能前维护,小间距LED与用户的距离不断被拉近,从“人适应屏”到“屏适应人”,小间距的应用正在变得越来越智慧,越来越便捷,一个物联网智能显示2.0时代正在被开启。

    不仅如此,公司旗下的安防监控可视化解决方案,实现各类型数据互联互通,助力用户决策效率提升,成为智慧城市管理的得力助手;而全新的176英寸和136英寸会议屏,成为各类智能移动设备的互联中枢,将屏变成会议室的主角;而借助搭载小间距LED屏的智慧路灯,将LED智慧显示终端与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深度融入智慧城市体系……

    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化应用,正在推动小间距LED行业一个2.0时代的全面开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