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8年十大关键词

共阴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共阴极

共阴极

    6月,InfoComm USA 2018期间,彩易达高亮节能方案惊艳亮相。通过采用共阴极驱动架构,其功耗较传统方案相比降低30%,可有效改善传统小间距显示屏因亮度不足而无法应用于半户外、大堂、大型会议室等明亮环境和高耗电的困境,实现高亮节能。

    10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元亨光电H3S共阴极小间距LED屏首发。更低的耗能:同等亮度下,共阴LED显示屏较共阳LED显示屏耗能低32%。更高效的发热控制:同等亮度同等环境温度下,共阴LED显示屏较共阳LED显示屏平均温度低10%;更自然的色彩还原能力:共阴LED显示屏灰度等级高达16bit,刷新率高达3920Hz,色彩表现力强大,画面过渡更加真实自然。辅以先进的热管理和逼真的图像质量,为用户提供最具活力的画面效果和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InfoComm USA 2018和InfoComm China 2018期间,艾比森展示了最新的HBB技术,其利用了艾比森创新的共阴极技术,使得黑灯亮度高达4500nit,对比度为8000:1,不仅使艾比森的显示屏产品拥有超高的对比度和鲜明的色彩层次,也保证了户外的视觉效果,色彩一致性也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高亮节能,色彩更佳,促使共阴极设备研发成为一些屏企的热点,对于技术市场的多元化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借鉴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