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宸鸿获LG银纳米线触摸解决方案订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2-13 作者:佚名

    据《经济日报》报道,宸鸿(TPK)已获得LG电子的银纳米线触控解决方案订单。

    报道称,LG将使用银纳米线触控面板生产智能家用电器,以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产品,配备新触控技术的LG产品预计将于2019年上市。

    宸鸿拒绝对个别订单发表评论,但表示其银纳米线解决方案目前将主要针对大尺寸面板应用,如标牌、智能家用电器和智能汽车。

    文章还指出,当相关技术日趋成熟时,宸鸿还将努力推出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产品的中小尺寸纳米线触控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