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乐PSA线阵系统助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室外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位于上海浦东金海路,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 是一所工科见长,管经文理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从成人教育起步,到举办全日制高职教育,再到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直至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列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走出了一条技术应用型高校的特色发展之路。

    根据业主的要求, 这个系统除了在露天舞台使用外还会在其他场合使用,所以系统一定要体现出组合简单、音色丰富、演奏方便,以及流动性、适应性强、便于管理等特点,同时还要确保整个系统设备的质量及效果达到行业标准,所以根据该项目的特点,业主最终使用了国际高端音频系统品牌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SOUND)的PSA系列有源一体化线性音箱作为系统的主扩声系统。

    PSA系列线性音箱的Paraline号角透镜专利技术,通过喇叭有效地耦合合理的波阵面,使音箱单元扩声干扰最小、梳状滤波最小和具有最完美的相位,确保全频声音还原层次分明,音色准以及低频声音还原浑厚有力。保证了设备的质量及效果。

威乐PSA线阵系统助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室外舞台

    除此之外,对于流动演出那种繁琐的棚架搭建和没有吊挂安装的场地来说选择PSA1是最理想不过了。因为威乐的PSA1音箱安装快速,只需使用一根非常牢固安全的扬声器支架就可以将系统安装好。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把系统搭建到任何自己需要的地方,非常简单、方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