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乐PSA系列有源线阵音箱入驻淮北工业学校多功能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徽省淮北工业学校由原安徽省淮北工业学校(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淮北市第二高级职业中学(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安徽省淮北师范学校(安徽省示范性职业学校)、安徽省淮北艺术学校(安徽省示范性职业学校)等四所优质公办中职学校整合而成。淮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2014年7月批复学校成立,为正县级建制,隶属于淮北市教育局管理。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学校现开设数控、机电、电子信息、旅游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现代物流、艺术与学前教育等三十余个专业,专业门类齐全,涉及加工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旅游服务、财经服务等8大类别,基本涵盖了淮北市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及新兴产业布局。

    为了实现安徽省淮北工业学校多功能厅一厅多用,使音响系统得到最大合理利用的同时保证整个系统的质量及效果,所以使用了具有最高性价比的国际高端品牌——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SOUND)的PSA系列有源线性音箱作为项目的主要扩声设备。

威乐PSA系列有源线阵音箱入驻淮北工业学校多功能厅

    PSA系列线性音箱的Paraline号角透镜专利技术,通过喇叭有效地耦合合理的波阵面,使音箱单元扩声干扰最小、梳状滤波最小和具有最完美的相位,确保全频声音还原层次分明,音色准以及低频声音还原浑厚有力,保证了主扩声扬声器系统满足左、中、右三声道满足独立覆盖全场的要求,线阵列具有足够的动态余量。而且我们在主观听感的数据说明我们保证声音的明晰度、可懂度,保证观众听到原汁原味的音效。

    除此之外,现场还搭配了4只具有8个频段独立自动压限保护技术的PS10P有源点声源作为现场的补声和返听音箱。保证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盛宴。

威乐PSA系列有源线阵音箱入驻淮北工业学校多功能厅

PSA1有源阵列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