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乐YORKVILLE音箱解决方案助力咸阳西咸大厦会议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咸大厦位于西咸新区能源金融贸易园区沣泾大道西一路1号。它是西咸新区的地标性建筑,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是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围绕把西安建设成为富有历史文化特色的现代化城市目标,着力增强综合服务功能,提高我国向西开放的层次和水平,使西咸新区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的增长极,同时它也是西北地区能源金融中心和物流中心。发挥西咸新区周边能源资源富集和交通便捷的优势,构建以能源交易为主体的金融体系,建设大西北重要的能源金融中心。

    西咸大厦拥有各种大小会议室(厅)10多个,如何根据业主的要求及各个会议室的特点,突出音响系统的性价比,同时使得音响系统得到最大的合理的利用,并且保证整个系统在使用的过程中的稳定性,使在座的每一个听众都能清晰听会议的内容是这个项目的重中之重。所以根据这个项目的特点,在多功能厅我们选用了国际高端音频系统品牌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SOUND)的YX15B全频音箱2只,同时搭配2只YX18B低频音箱作为低频扩展以及8只YX10B全频音箱作为补声音箱,提升观众区的均匀度和清晰度。

威乐YORKVILLE YX系列和C系列音箱解决方案助力咸阳西咸大厦会议中心

    威乐YX系列音箱是具有突出表现的多用途全频音箱,它是为需要高功率扬声器的应用场所而设计生产的,是基于Yorkville公司四十多年专业音箱设计经验而设计的,采用 Yorkville公司具有专利的双灯泡CTL™保护系统用于保护号角驱动器的铝振膜确保音箱的可靠性。

    在其余的小会议室里面,我们同样选用了和多功能厅同品牌的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SOUND)的C系列会议音响系统。在其余的小会议室里我们共用了24只C190w全频音箱作为主扩声,38只C165W吸顶喇叭作为辅助补声使用。

    在音频处理设备方面,选用了14台采用了ADI专业SHARC数字音频信号处理芯的加拿大声丽佳(Xilica)的XP系列音频处理器作为音频处理器。SHARC芯片拥有出色的内核和存储器性能,以及优异的I/O吞吐能力,为动态范围至关重要的应用提供出色的浮点处理性能。

威乐YORKVILLE YX系列和C系列音箱解决方案助力咸阳西咸大厦会议中心

    整个音响系统的设备均选用世界著名品牌的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同时也是国际文化交流中音响师主流产品,系统通用性和兼容性强,业主使用后也对其作出了肯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