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国二招宾馆采用威乐有源阵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国二招宾馆位于北京西直门立交桥东南侧,毗邻中关村、西直门交通枢纽以及著名的金融街商务区,距北京站、北京西站仅有15分钟的路程,距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仅20分钟路程,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通往八达岭、颐和园、十三陵等著名旅游景区的必经之路。宾馆拥有各种客房251间(套),大小会议室(厅)10个,其中大会议厅可容纳350人召开各类会议。宾馆备有会议餐厅、宴会厅、年顺海鲜酒楼等共750个餐位,并设有商务中心、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消防中心等配套设施,是举办各类会议、团队旅游和商务洽谈下榻的理想场所。

    由于宾馆拥有各种大小会议室(厅)10个,而且还有有会议餐厅、宴会厅等各个商业场所,如何时使音响系统得到最大的合理的利用和保证整个系统使用的便利快捷的同时还要确保整个系统设备的质量及效果达到行业标准是这个项目的重中之重。所以在项目立项的过程中,业主就参考了多家音响厂家的音响设备进行对比整合,在系统的设计过程中,业主最后使用了国际高端音频系统品牌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SOUND)的PSA系列线性音箱和美国BBE MP24M数字调音台作为国二招宾馆音响系统项目的主要扩声设备。

北京国二招宾馆采用威乐有源阵列音箱

    PSA系列线性音箱的Paraline号角透镜专利技术,通过喇叭有效地耦合合理的波阵面,使音箱单元扩声干扰最小、梳状滤波最小和具有最完美的相位,确保全频声音还原层次分明,音色准以及低频声音还原浑厚有力。

北京国二招宾馆采用威乐有源阵列音箱

    除此之外,对于流动演出那种繁琐的棚架搭建和没有吊挂安装的场地来说选择PSA1是最理想不过了。因为威乐的PSA1音箱安装快速,只需使用一根非常牢固安全的扬声器支架就可以将系统安装好,另外搭配美国BBE公司推出的内置了享有名气的BBE SONIC MAXIMIZER声音增强处理器的数字调音台,效果非常不错。并且,调音台还可采用iPad遥控操作,可以随时随地任意使用。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把系统搭建到任何自己需要的地方,非常简单、方便。

    涉及产品:

    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PSA1 x 4只

    加拿大威乐YORKVILLE PSA1S x 2只

    美国BBE MP24M调音台 X 1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