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息立体小剧场奇幻奥兹国喜获双奖

来源:数虎图像 更新日期:2018-01-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DT Kids自主研发的“全息立体小剧场系列——奇幻奥兹国”连获双奖:“2017 JIkebaba Awards”儿童科技创新大奖评选颁奖典礼荣获“年度儿童科技创意产品”奖;2017深圳礼物大赛颁奖典礼荣获2017-2018年度“深圳礼物”称号。

    12月20日,由极客爸爸主办的“2017 JIkebaba Awards”儿童科技创新大奖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奖评选从报名-初审-定审历时3个月,获得了2000+儿童创新品牌的瞩目和参与。《奇幻奥兹国》凭借科技型和创意性从542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儿童科技创意产品”奖。

全息立体小剧场奇幻奥兹国喜获双奖

    12月26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周开幕式上正式揭晓了“深圳礼物”奖,并举行深圳礼物大赛颁奖典礼。《奇幻奥兹国》荣获2017-2018年度“深圳礼物”称号。据悉,专家评审根据“深圳礼物”契合性、创新性,经济性、美观性、功能性等几项评审标准,最终从560件入围产品中评选出37件最具代表性的“深圳礼物”,作为深圳特区成立37周年的献礼。

全息立体小剧场奇幻奥兹国喜获双奖

全息立体小剧场奇幻奥兹国喜获双奖

    《奇幻奥兹国》是一套神奇的儿童早教产品,它基于增强现实(AR)的投影技术研发,配合同名APP,将动画剧中的故事人物“活生生”的请到真实世界,陪伴小朋友们玩耍学习,并且通过有趣的益智互动玩法让孩子在游戏中启迪智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