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所不包:Gato合并扩大机DIA-400S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Gato介绍DIA-400S时说得直接,型号字尾的「S」就代表「超级」(super),所以DIA-400S就是Gato的「超级合并扩大机」。其实DIA-400S算是一个改款型号,之前就是标准版的DIA-400,型号没有S字尾,但是当Gato加入aptX蓝牙接收模块之后,把DIA-400S的应用弹性发挥到极点,让这部合并扩大机的功能几乎无所不包。

    进化到DIA-400S的新版本,Gato在内部线路做了许多改良,譬如电源滤波、供电系统强化,另外加上全新的输入级与输出级,DAC的模拟放大线路重新设计,数字输入路径优化,端子升级,外加aptX蓝牙接收模块,几乎可以想到的地方都改过了。精巧的DIA-400S可是具备400瓦大输出功率,这是拜Class D放大线路所赐,而内建Burr-Brown PCM1794 D/A换芯片,则赋予DIA-400S具备升频转换至24bit/192kHz的能力。

    加入了aptX蓝牙接收模块之后,透过手机App无线连接,几乎所有网络串流服务都可以连接,而且是Apple与Android两大阵营通吃。假如您想要寻找一部尺寸精巧,但输出功率庞大的合并扩大机,那么DIA-400S数字与模拟、有线与无线通吃的全功能,是值得列入考虑的机器。

blob.png

    器材规格

    Gato Audio DIA-400S

    型式:DAC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400瓦/8欧姆,800瓦/4欧姆

    数字输入:异步USB (最高24bit/192kHz),Coaxial (最高24bit/192kHz),Optical (最高24bit/96kHz)

    模拟输入:RCA,XLR

    频率响应:2Hz-70kHz, -3dB

    THD:< 0,01%

    尺寸:325 x 105 x 420 mm (宽x高x深)

    重量:13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