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惜成本 音质纯净:Audionet PAM G2唱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blob.png

    唱放负责将极为细小的唱头讯号放大,若是设计不良,那么讯号在一开始便产生劣化,让您无缘听见模拟声韵的美好。德国Hi-End大厂Audionet推出的PAM G2唱放,内部搭载两级放大,并以离散式组件堆砌而成的双单声道电路,加上设计严密的电源部,确保微小的讯号可以完美重现。

    大部分的唱放只具备一组模拟输入端子,然而PAM G2却拥有两组模拟输入端子,若有两台唱盘或是唱盘具备两支唱臂时,可以同时连接至PAM G2,而且每组讯源输入可依照不同的唱头类型调整阻抗值,可以满足发烧友PK器材的欲望。特别的是,PAM G2的切换输入电路位于两级扩大电路之间,而不是在输入端子之处,原厂声称这样的设计可以避免在切换讯源时,对声音产生负面的影响。

    PAM G2搭载大型100VA环形变压器做为电源供应,搭配总容量高达40,000 μF的滤波电容与14枚MOSFET稳压器,为音质打下纯净的基础。PAM G2可进一步与同厂EPS G2、EPX、 EPC外接电源搭配,获得进一步提升音质的机会。

    这款唱头放大的输入级采用双FET输入架构,并搭配由86个零件组成的OP放大,提供多种输入阻抗选择,输出级采用离散式A类放大架构,能提供大电流输出,可透过RCA或是XLR线材连接到扩大机。全扩大电路采双单声道电路设计,更可避免左右声道互相串音,以重现更开阔的音场。此外,这款设计严谨的唱放,其内部电路更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日后更新,不用害怕功能落伍。在这边要特别提醒各位读者,若您想将这款唱头放大搭配EPC外接电源控制器使用,一定要两台同时购买,这样经销商才有办法在出货前完成两台机器的端口装配,让两台器材得以顺利连接!

blob.png

    器材规格

    Audionet PAM G2

    型式:唱头放大

    频率响应:40 – 30,000 Hz (+/- 0.2 dB)

    18 – 80,000 Hz (+/- 1.0 dB)

    超低频滤波器: 4阶高通滤波器。

    扩大增益:38 dB、48 dB、58 dB、68 dB (@ 1 kHz),可透过背板或是EPC遥控选择

    输入阻抗:100 Ω、 150 Ω、 470 Ω、1 kΩ、23 kΩ、47 kΩ、69 kΩ, 可透过背板或是EPC遥控选 择

    输入电容:100 pF, 200 pF, 320 pF, 420 pF,可透过背板或是EPC遥控选择

    讯噪比: < -103 dB @ 1 kHz (增益 38 dB)

    83 dB @ 1 kHz (增益58 dB)

    输出阻抗:RCA 22 Ω

    XLR 94 Ω

    输出电平:6 V@58 dB增益

    电源: 230 V或115 V,50/60 Hz

    功率消耗:待机小于0.5 W,最大 40 W

    尺寸: 宽430×高120×深360(mm)

    净重: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