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音质:Audionet EPS G2电源供应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升音质:Audionet EPS G2电源供应器

    Audionet EPS G2是电源供应器,专供Audionet旗下ART G3唱盘、PRE I G3前级、PAM G2唱放与DNC串流播放器使用,透过EPS G2所带来的几乎只存在于实验室的纯净与精准电源,进而明显提升音质表现。

    EPS G2是为了提供高精准度与恒定电压的电源为目的,机箱与电路均经过防磁与电容优化设计,电路板布局与接地回路均加大路径,可有效降低耗损。EPS G2内含2颗容量达到100VA的环形变压器,分别供应正半波与负半波所需电源,环形变压器具有低磁漏特性,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磁干扰。

    拜高精准度运算放大器之赐,EPS G2能进一步供应稳定电压,并有效降低噪讯。稳压电路采用分离的高速MOSFET,除可确保电压稳定之外,最高频率时也能保持低阻抗。如果你想让你的Audionet器材有更上层楼的表现,EPS G2绝对是不按选择。

提升音质:Audionet EPS G2电源供应器

    器材规格

    Audionet EPS G2

    型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2颗100VA环形变压器,260,000μF滤波电容

    输出电压:+-24V,+5V

    尺寸:430×70×310 mm (W×H×D)

    重量:9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